蔡英文偕巴拉圭準總統「手搖珍奶」!超反差燦爛笑顏網暴動:可愛死了
總統蔡英文(左)曝光與巴拉圭準總統貝尼亞(右)搖珍奶的影片。(左圖/翻攝自FB「santipenapy」、右圖/翻攝自FB「tsai_ingwen」)

政治中心/黃笙報導

剛當選的巴拉圭準總統貝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日前偕妻女率團訪問台灣尋求更密切的合作交流,這也是他自24年前初入公職、來台歷練後,睽違多時再度踏上這片人生轉折的土地。適逢台、巴2國建交66週年紀念,總統蔡英文除了帶他參訪台中「審計新村」,感受台灣文創市集與品嘗在地特色美食外,昨(15)日也曝光2人體驗手搖珍奶的畫面,雙方元首賣力燦笑的模樣也讓網友高喊「太可愛」。

更多新聞: 走春行程滿檔!蔡英文突曬1圖邀大家做「這件事」 網淚謝:有妳真好
蔡英文偕巴拉圭準總統「手搖珍奶」!超反差燦爛笑顏網暴動:可愛死了
蔡英文(左圖左、右圖左4)偕同貝尼亞(左圖右、右圖左2)參觀台中的審計新村。(組合圖/翻攝自FB「tsai_ingwen」)

身為我國目前於中南美洲的唯一邦交,巴拉圭準總統貝尼亞於4月底的大選中,大勝巴拉圭親中對手阿雷格烈(Pedro Efraín Alegre Sasiain),徹底消除巴拉圭「棄台投中」的疑慮,昨(15)日他結束為期5天的訪台行程更堅定表態,相信與台灣加強合作會比靠向中國發展更好。而蔡英文總統也於IG曬出2人大搖珍奶的友好影片,只見蔡英文雙手拿著雪克杯於胸前來回擺動,與貝尼亞同在鏡頭前露出極其歡快的表情。

蔡英文偕巴拉圭準總統「手搖珍奶」!超反差燦爛笑顏網暴動:可愛死了
貝尼亞(左)與蔡英文(右)搖珍奶露出燦爛笑顏。(圖/翻攝自FB「santipenapy」)

2人猶如找回童年的純真笑顏,和平日成熟拘謹的言行大相逕庭,影片PO出後才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就湧入逾2.7萬人按讚朝聖,被強烈反差感萌到網友們紛紛留言「巴拉圭總統好帥」、「2位總統都好可愛」、「台灣總統就是親民」、「我大貓英可愛死了」、「好歡樂的氛圍喔」、「可愛爆炸喵小英」、「想喝小英搖的珍奶」、「我寧願變胖也想要喝到這一杯總統限定的手搖飲」、「被總統工作擔誤手搖飲女生」。

蔡英文偕巴拉圭準總統「手搖珍奶」!超反差燦爛笑顏網暴動:可愛死了
蔡英文不時低頭認真注意手中的的珍奶。(組合圖/翻攝自FB「tsai_ingwen」)

更多新聞: 「台灣永在心中」澳洲代表將卸任!134秒「超流利台語致謝」感動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