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民調真的掉到15% 邱毅喊:請韓國瑜整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民進黨賴清德以30%排名第一,民眾黨柯文哲25%居次,國民黨侯友宜卻僅剩15%。面對氣勢低迷,國民黨一連3天舉辦造勢晚會,試圖在全代會前,企圖挽救。面對黨內「換侯」的雜音,侯友宜說,風雨生信心。但前立委邱毅高喊,應該請韓國瑜出面整合。

更多新聞: 館長粉專消失又復活…一系列操作「全被四叉貓猜中」 網笑:神預言

低頭猛讀資料,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持續鎮守新北市府。不過,由於民調持續低迷,傳出原本有國民黨中常委揚言,在全代會前最後一場中常會上,要再度提案闖關換侯,但在黨主席朱立倫護航下,傳出已經化解危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風風雨雨如何,我們都堅定自己的信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18)說,「我們要把這些所有的噓聲,將來化為掌聲。」

侯友宜民調真的掉到15% 邱毅喊:請韓國瑜整合

為了拉抬侯友宜聲勢,國民黨在全代會前,連續舉辦3場挺侯造勢大會,包含19日晚上,台中舉辦「台中盧好台灣越侯」晚會,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都會到場相挺。20日晚間更要回歸新北主場,在新莊大會師。只是前一天,侯友宜在台北的造勢場合,連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的名字,都說錯。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還有我們呂錦茹..黃茹錦,黃呂錦茹茹錦...,對不起喔。」

氣氛尷尬,民調更是難看,根據鋒燦傳媒所公布的調查,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以30.2%排名第一,民眾黨柯文哲25.4%居次,國民黨侯友宜卻僅剩下15.3%。若加入郭台銘,賴清德則為28%,柯文哲則大跌到20%,郭台銘則有14.4%,侯友宜跌到老四,剩12.4%。

侯友宜民調真的掉到15% 邱毅喊:請韓國瑜整合

前立委邱毅表示,「侯友宜的民調數據還是在節節下跌,沒有改善的跡象,那如果郭台銘同意,那韓國瑜又擔任統合,這時候柯文哲敢不參加,這一個非綠聯盟整合的平台嗎。」

藍營前立委邱毅看不下去,喊話韓國瑜出手整合,統籌非綠大聯盟。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也認為,侯友宜沒有聲量,一切免談。現在讓空戰部隊組織化,力求在9月底前將民調提升至第二或25%,才能讓雜音消除。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市場攤商當面抱怨冷鍊系統不完備 郭台銘竟回:不裝是怕缺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