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熱狗堡」怎麼捨得吃!牠「整根躺平」主人被萌翻曝製作方法
牠「整根躺平」在熱狗造型狗窩中,萌翻主人。(圖/翻攝自「柴犬チャーミー」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家中毛小孩經常會做出令人會心一笑的舉動,不少飼主都會將這難得過程記錄下來,分享給網友們。日本有一名飼主分享家中柴犬,因未待在冷氣房太久,覺得冷就躲在狗狗床上取暖,而狗狗的床是「熱狗堡」造型,整隻趴在床中間,就成了真的「熱狗堡」,相當可愛,萌翻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全球好用護照不是日本!「這國」擁192個免簽國奪冠 台灣狠甩中國

這「熱狗堡」怎麼捨得吃!牠「整根躺平」主人被萌翻曝製作方法
日本一名飼主分享,家中狗狗變成「熱狗」的找片。(圖/翻攝自「柴犬チャーミー」Twitter)
一名Twitter帳號為「柴犬チャーミー」的日本網友,在家中飼養一名叫做「Charmi」 (チャーミー)的日本柴犬,他日前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狗狗趴睡在一個熱狗造型的狗窩中,整隻躺在熱狗麵包造型中間就好像真的熱狗堡一般,Charmi睡得相當沉,原PO透露,Charmi是因為待在涼爽的冷氣房太久,才會跑進較為溫暖的狗窩睡覺,還開玩笑表示Charmi是在努力成為「熱狗」。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0萬名網友按讚,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表示,「煮得很好而且很美味!?」、「夾在麵包之間看起來很舒服」、「我對真正的熱狗完全上癮了」、「熱狗XDD」、「簡直是絕配」、「真『熱狗』堡耶!」。


更多新聞: 16年未拆封!蘋果工程師賣初代iPhone 拍賣「這價格」再寫天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