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問「印象最深刻的廣告是哪支?」 大票人選「這類型」:一直洗腦
許多廣告業者都會透過洗腦的廣告台詞或是音樂歌詞,來吸引民眾的目光。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許多人看電視的時候,都會不小心被廣告的台詞或是音樂歌詞洗腦,相關業者也看準這樣的宣傳效果,因此想盡辦法要創造更有趣的廣告內容,吸引民眾目光。有一名網友在知名論壇上發文表示,過去對某知名品牌的巧克力廣告內容印象深刻,他也好奇想問其他人「有什麼廣告很多年了,你還記得嗎?」,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輔大陳若儀駁分手!曬對話「曝光男友名」媽媽教戰1句話被酸:套路很深


網問「印象最深刻的廣告是哪支?」 大票人選「這類型」:一直洗腦
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大家,有沒有記得哪個廣告台詞,她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知名品牌的巧克力廣告。(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有什麼廣告很多年了,你還記得嗎?》為題發文寫下,「小妹對七七乳加的廣告印象深刻啦,一個少年一直進超商買,結果被女店員誤會是為了看他,隔壁老人就問要不要去看眼科。」,原PO也表示雖然以現在來說這已經是個老梗,但當時的廣告內容讓她覺得非常好笑,也印象深刻。接著她也詢問其他網友「有沒有什麼廣告你也記很久?」。

網問「印象最深刻的廣告是哪支?」 大票人選「這類型」:一直洗腦
大批網友都在下方留言寫下自己最印象深刻的廣告台詞或歌詞,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就是成藥類型的廣告。(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熱烈回應,「這不是肯德基,軍人在地上滾還被下架」、「阿罵你怎麼沒感覺」、「綠油精,綠油精,爸爸愛用綠油精,哥哥姐姐妹妹都愛綠油精,XX清香綠油精」、「維大力最後那段哩公蝦最好笑被剪,不能忍」、「感冒用斯斯」。此外,不少人也點名知名飲料QOO、康喜健鈣及台灣女星郭書瑤代言電玩遊戲的「殺很大」。此外,醫藥類型的廣告被許多網友提及,還有人無奈的說「成藥廣告一直洗」。

更多新聞: 「這輸入法」還有人學?一票內行人狂讚「1超神優點」:還比新注音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