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身中4槍因「這品牌」塑身衣意外撿回一命!網驚呼:太瘋狂
1名美國網友(左)因穿著金卡戴珊(右)品牌的緊身衣意外撿回一命。(圖/翻攝自TikTok@honeygxd、IG@kimkardashian)

國際中心/實習編輯林嘉榕報導

美國話題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憑藉火辣身材和超翹臀,被外界封為「翹臀金」,在IG坐擁3.6億粉絲,一舉一動都是大眾的焦點,她所創立的個人塑身衣牌「SKIMS」,更是讓她事業起飛,據傳目前預估市值已高達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40億元)。日前,1名女網紅在TikTok上發佈1部短片,表示自己在身中了4槍後,意外因穿著SKIMS的塑身衣撿回一命。

更多新聞: 天外飛來橫禍!陽台悠閒喝咖啡疑「遭隕石砸中」 法國女秒瘀青


美國女身中4槍因「這品牌」塑身衣意外撿回一命!網驚呼:太瘋狂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憑藉火辣身材和超翹臀,在IG坐擁3.6億粉絲。(圖/翻攝自IG@kimkardashian)


1位名為Angelina Wiley的女網友日前在TikTok上發佈1部短片,分享自己被緊身衣救了一命的故事。她表示,自己新年時在堪薩斯州遭遇了槍擊,身中了4槍,本該流血不止,卻因為身穿SKIMS的塑身衣,緊緊包裹著身體,意外起到了止血的效果,讓Angelina在鬼門關前走了一趟後,成功倖存下來。雖然Angelina目前仍在康復階段,許多身體的傷害讓她十分痛苦,且她必須克服精神創傷以及擔心自己日後無法工作所帶來的經濟壓力,但她依然感激這件塑身衣帶給她的好運。

美國女身中4槍因「這品牌」塑身衣意外撿回一命!網驚呼:太瘋狂
Angelina Wiley在TikTok上分享自己被SKIMS的塑身衣救了一命的故事。(圖/翻攝自TikTok@honeygxd)


Angelina直呼「是金卡戴珊救了我,而不是命運或是耶穌」,表示自己會持續回購更多SKIMS家的商品。該影片發出後,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驚訝,留言表示「這簡直太瘋狂了!很高興妳沒事」、「聽完之後,第一次讓我想要購買塑身衣」、「一定要在夏天結束之前購買,謝謝妳的建議,你太強大了」。這部影片甚至釣出金卡戴珊本人回應,她將影片轉發至個人IG的限時動態並留言表示:「Wow」!




更多新聞: 日電視台街訪「台海局勢」!14歲少女秒答: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