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郭台強後首露面 魏德聖推兒癌電影「不好看退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當初籌拍影片,簽下一張4500萬本票,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追討欠款,甚至大動作查封資產,過去風光合作如今撕破臉,魏德聖所屬果子電影,一度批郭台強「精心設局」,中影反擊,沒有任何欺騙不法,果子電影再轟中影「蠶食鯨吞」,雙方隔空互槓,導演魏德聖今天(7月23日)現身公開場合,身陷風波之際,對於主辦單位特別心存感激。

更多新聞: 破億超跑插隊撞寶馬嗆「給我小心點」 受害者爆走:全責還這麼狂

欠債風波餘波盪漾,導演魏德聖,突然現身公開場合,一開口就對主辦單位,滿懷感激。

槓上郭台強後首露面 魏德聖推兒癌電影「不好看退錢」
導演 魏德聖說,「謝謝她在我們經歷風波的這段時間,還願意 還特別邀請我來這個地方,跟大家介紹我們今年年底,即將要推出的一部新的電影,講的是兒童癌症的故事。」

魏德聖談到年底即將推出的兒童癌症電影,很有信心的他,甚至誇下海口,保證電影一定好看。

導演 魏德聖說,「我保證絕對你會喜歡,讓你笑到來不及哭,讓你哭到來不及笑,我敢保證 絕對敢保證,不好看 來找我退錢。」

提到難看可以退錢,但就怕資產已經遭查封的他,到時根本拿不出錢,畢竟12年前的國片《賽德克.巴萊》,原本和中影董事長郭台強,兩人惺惺相惜,卻因魏德聖簽下的4500萬本票,遲遲沒還,徹底撕破臉。

魏德聖所屬的果子電影,一度批郭台強「精心設計布局」,隔天中影發聲明反嗆,一直以來等著對方善意處理解決,因為沒有進展只好訴諸法律,強調是單純民事借貸,沒有任何欺騙或不法,要魏德聖不要浪費社會資源,沒想到電影公司再度反擊,是中影失信在先,虛構借款債務,怒嗆蠶食鯨吞、不思悔過,雙方隔空互槓。

記者 vs. 導演 魏德聖說,「跟郭董事長那邊的案子,現在處理的如何 (揮手),還是以那天的聲明為主嗎 (揮手)。」

槓上郭台強後首露面 魏德聖推兒癌電影「不好看退錢」
​​​​對於敏感問題,魏德聖揮手拒答,為了讓外界了解兒童癌症,鋒頭上的他,選擇現身說故事,不讓外界模糊焦點。 更多新聞: 她「紅燈倒退嚕」屁股撞後車 下車1反應網全傻眼:三寶沒有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