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億超跑插隊撞寶馬嗆「給我小心點」 受害者爆走:全責還這麼狂
中國江蘇一輛上億元布加迪,違規切車結果撞到寶馬,下車反而恐嚇受害人「給我小心點」,讓對方氣得錄影嗆回去。(圖/翻攝「科技剛子」微博)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有錢就是大爺?中國江蘇省日前發生一起「名車」車禍,一輛要價新台幣1億元的法國超跑布加迪(Bugatti),在路上插隊到右側車道,卻不慎撞上一輛寶馬(BMW),隨後兩位車主下車查看愛車傷勢,布加迪車主不顧自己違規在先,竟嗆對方:「給我小心一點。」讓受害車主傻眼,錄影回嗆:「全責還這麼狂!」有錢就是任性的發言,引起網友關注討論。

更多新聞: 騎士「左手催油門」不斷加速超車 轉彎異常扭動嚇翻網


布加迪插隊撞寶馬嗆「給我小心點」 受害者爆走:全責還這麼狂
價值上億的布加迪,車門旁被撞出一條深深的傷痕,維修相當可觀。(圖/翻攝「科技剛子」微博)

中國江蘇省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新台幣超過1億元的超跑布加迪(Bugatti),駕駛過程中插隊想切到右側車道,不小心撞到一旁的鐵灰色寶馬(BMW),兩輛名貴跑車都出現擦傷,兩名車主下車查看傷勢,布加迪傷勢最為嚴重,車門旁板金凹陷,還刮出一道深長的傷痕,維修費用要價不斐,但由於布加迪車主違規在先,因此得負擔全責。

布加迪插隊撞寶馬嗆「給我小心點」 受害者爆走:全責還這麼狂
布加迪車主下車後,表示可以陪對方一輛車,隨後馬上又恐嚇要他小心一點。(圖/翻攝「科技剛子」微博)

想不到違規的布加迪車主,絲毫不認為自己有錯,釀禍下車後,直接對受害人表明可以賠一輛全新寶馬,接著卻出言恐嚇對方:「給我小心一點。」更出手打了受害者的寶馬,讓寶馬車主氣的錄影回嗆:「全責還罵我打我車,全責還這麼狂,我還第一次見到這麼狂的人!有錢就能這麼X嗎?」

影片曝光後,布加迪車主有錢就任性的言論,引起網友熱烈關注,「把錢扔出來,別光說不練」、「有錢也就一條命,還是要低調」、「別人都要讓他系列之布加迪」、「不公平的世界現實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死裡逃生!兩車十字路口「互撞噴飛」 女子夾縫中躲過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