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黑熊劫持汽車 受困車內竟大肆破壞「開趴」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上週末,美國加州1名女子的汽車被熊劫持。一隻體型嬌小的黑熊,自己開車門鑽進停在屋外的汽車,卻打不開門離開,乾脆發威大肆破壞內裝,還留下充滿味道的伴手禮。特殊遭遇,全被車主錄了下來。

更多新聞: 體育館坍塌公安不讓認屍!網友一番話點破「真相」 他怒:符合中共作風

受害車主赫南德斯說,「我的車裡有熊這太有趣了。」

一趟簡單旅程,意外變成奇遇。

受害車主赫南德斯說,「你總是會聽說有熊闖進車或屋子裡,但不認為會真的親身經歷這種事。」

美國1名女子,周末開車到加州北部風景區太浩湖,參加單身派對,沒想到卻親身經歷另類瘋狂。

加州黑熊劫持汽車 受困車內竟大肆破壞「開趴」

受害車主赫南德斯說,「熊完全摧毀我的車輛內部天啊。」

車子莫名其妙被熊闖入,在裡面大肆開趴。

受害車主赫南德斯說,「我看到牠用牙齒到處咬,把門上的所有東西都撕下來,看著牠徹底摧毀我的車。」

警方趕到現場,用繩子拉開車門,闖禍的熊拔腿就跑。

只是除了抓痕,被整個拆開駕駛座車門,還不忘留下充滿味道的指標性黃金拜手禮。

加州黑熊劫持汽車 受困車內竟大肆破壞「開趴」

受害車主赫南德斯說,「我的車味道驚人超級難聞。」

當地野生救援組織透露,太浩湖一帶每天至少會發生15~25起熊闖入車輛事件,而且就算門是關的,牠們也有辦法打開。

更多新聞: 汪小菲問9歲女是哪裡人?中國網友聽回答不挺了:大S真是太倒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