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捨得花!Joeman西雅圖「10天驚人花費」曝 尬回:不想面對
Joeman西雅圖「10天驚人花費」曝光。(圖/翻攝自阿滴英文頻道)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YouTube坐擁超過254萬追蹤的Joeman,時常透過頻道分享各式開箱或體驗,憑藉逗趣、扎實的內容征服大批粉絲,近日在同樣是YouTuber阿滴頻道上分享了自己去美國西雅圖旅行10天的花費,最終公開竟花了高達57萬2000元新台幣,讓在場的劉沛和阿滴都嚇傻,Joeman聽到這數字後也苦笑表示「為什麼要講出來,我不想面對」。

更多新聞: 強尼戴普驚傳昏迷不醒!醫師衝飯店急救「演唱會臨時取消」荒謬真相曝


就是捨得花!Joeman西雅圖「10天驚人花費」曝 尬回:不想面對
Joeman一趟西雅圖之旅花了超過57萬。(圖/翻攝自阿滴英文頻道)

阿滴在最新的影片中分享了與劉沛和Joeman一同到美國西雅圖旅行10天的總花費,阿滴先是分享了自己的花費清單,從機票、住宿、飲食、行程、交通以及特殊花費加總起來大約花費了大約16萬左右;接著到了Joeman的花費,他先是提到這次出遊帶上了自己頻道團隊的工作人員,過程中也有支薪,住宿(129000元)、交通(148000元)、飲食(180000元)等也都包辦,因此全部算下來總共花了57萬2000元元,相當於一天花了大約5萬7千元,可說是相當高的消費。


就是捨得花!Joeman西雅圖「10天驚人花費」曝 尬回:不想面對
阿滴列出Joeman花費項目。(圖/翻攝自阿滴英文頻道)

Joeman聽到阿滴公布自己的總花費後,直呼真的不想面對,不過他也有解釋,這些花費主要都是為了拍攝頻道影片的成本,也為了要提高節目的品質投入很多心力,他表示在西雅圖期間拍了10支影片,「這10支影片成本其實也都快接近一集《對決》的成本了」,他坦言換算下來影片點閱收益加上廣購分潤,還有對決節目的置入,其實還是可以回本且小賺,Joeman直言這趟西雅圖之旅,花費這些成本「還是很值得」。


更多新聞: 杜蘇芮步步逼近!「華燈媽媽桑」喊話颱風冷靜點 呼籲這群人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