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求證打臉柯文哲 世耕弘成「沒說台灣不可能加入CPTPP」

民視新聞/畢翔、方雋淮 台北報導

綠營與柯文哲交火越來越猛烈!針對北流追加工程款爭議款項,綠營議員許淑華開轟,文化部從沒被通知參與協調,事後卻被要求認帳。柯文哲先前爆料,稱自民黨參議院幹事長世耕弘成,說台灣很難加入CPTPP。綠營立委郭國文也打臉,說向對方求證了,根本沒有說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批前瞻變「錢沾」 鄭文燦回擊:是用在每個縣市建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總人口在減少無人車的出現,我們過去軌道建設,需求會死掉變不需要。」

好幾天沒有對外行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透過影片,痛批執政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方向錯誤。「放任地方興建軌道」,偏偏通膨與缺工讓成本暴增,前瞻淪為「錢沾」、「錢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所以全部流標,流標以後想說,是不是錢不夠再加碼,問題是沒有用。」

立委(民)莊瑞雄說,「柯市長這講話就不厚道,台北的捷運的南北環段動工剪綵,每一個人跟中央,就是說中央請你吃了大餐以後,吃完嘴巴抹一抹,然後開始就罵。」

台北市議員(社民)苗博雅說,「翡翠原水管的經費當中,其中有8億就是來自前瞻基礎建設。」

綠委求證打臉柯文哲 世耕弘成「沒說台灣不可能加入CPTPP」

綠白隔空叫陣,台北市議員列表北市拿前瞻補助項目猛K。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未結1.9億工程款,柯陣營強調,是與文化部溝通遲遲沒有下文,才變爛帳,但綠營議員調出公文,強調文化部根本不知情。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說,「那這些這陸陸續續這些的公文書,都沒有送達給文化部,他不是說他蓋他負責嗎,為什麼他沒有負責,結果後來突襲文化部直接要求要付錢。」

包括先前柯文哲爆料,自民黨參議院幹事長世耕弘成私下聊天,說台灣很難加入CPTPP。綠營立委郭國文,也出面打臉。

綠委求證打臉柯文哲 世耕弘成「沒說台灣不可能加入CPTPP」

立委(民)郭國文說,「世耕弘成一開頭就表示,他不可能講出,柯文哲講的那些話,與會人士很難理解一個總統候選人,居然如此不懂得外交禮儀。」

郭國文話說得重,柯陣營則回擊,眾所皆知台灣加入CPTPP存在「政治障礙」,請執政黨正視這些難題,不要模糊焦點。綠白交火越來越兇猛。

更多新聞: 賴清德稱民進黨「守護台灣第一品牌」!綠委:民眾對綠營常有「這誤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