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粉絲為五月天棄陳奕迅演唱會 選曲卻讓阿信超傻眼
天團五月天23日在演唱會「超犀利趴12」壓軸登場,其中一名歌迷在互動環節的選曲,讓他們超傻眼。(圖/翻攝「makoto yeh」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金曲歌王陳奕迅7月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7場演場會,最終場於23日圓滿落幕,恰巧當天也是演唱會「超犀利趴12」的第2天演出,天團五月天壓軸登場,除了演唱金曲外,還開玩笑稱,陳奕迅可以連唱30首歌,全程都不講話,而他們則全程講話不唱歌,逗樂台下粉絲,在互動環節時,他們還見到台下有陳奕迅歌迷到場,還點了歌王名曲《孤勇者》,讓五月天超傻眼,阿信甚至無言轉頭。

更多新聞: 習近平妄成毛澤東!美國專家曝2關鍵差異 感嘆:習思想只能靠威脅

台下粉絲為五月天棄陳奕迅演唱會 選曲卻讓阿信超傻眼
長髮女粉絲為了五月天,將陳奕迅的演唱會票賣出,成功吸引五月天的注意。(圖/翻攝「makoto yeh」YouTube)
當晚與粉絲互動時,五月天先是見到有粉絲舉著「我們愛陳奕迅」的燈牌,阿信見狀直言:「那你今天來幹嘛?」接著開玩笑稱,陳奕迅唱30首歌完全沒有講話,最後幽默自嘲「我們從頭到尾一首歌都沒唱」,接著他們又在互動環節,見到一名長髮女粉絲舉著「為你賣掉陳奕迅的票」,起初阿信搞笑說「難保下次會不會也對我這樣子」,還作勢與下位粉絲互動,但五月天最後還是大方請該名粉絲點歌,沒想到對方竟點了陳奕迅的《孤勇者》,讓5人當場傻眼。
台下粉絲為五月天棄陳奕迅演唱會 選曲卻讓阿信超傻眼
23日演唱會當天,一家三口的爸爸分享自己患病,透過五月天的歌獲得力量,感動現場觀眾。(圖/翻攝「makoto yeh」YouTube)
最後該粉絲選擇了五月天的《摩托車日記》,阿信也寵粉大唱回饋歌迷,除此之外,當天還有一家三口的粉絲到場支持,其中爸爸表示過去生病甚至罹癌時,透過五月天的歌獲得力量,女兒則是為了爸爸點歌《頑固》,而阿信不只溫暖獻唱,還向女兒表示:「妹妹妳知道,妳就是妳爸媽這一生中最傑出的作品嗎?希望大家都讓你們爸媽為你們驕傲。」現場氣氛感動眾人。

更多新聞: 台灣雙薪家庭親自顧小孩 中國人妻揭「家鄉實況」驚:長輩沒義務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