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中國演唱會泡湯?場地屋頂「慘遭颱風吹飛」粉絲崩潰:白搶票了
五月天8月24日將在泉州市海峽體育中心開唱,屋頂卻被颱風吹飛,讓粉絲崩潰直呼 「好不容易才搶到票」。(圖/翻攝自微博、阿信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颱「杜蘇芮」襲台帶來大量風雨,目前台灣已脫離暴風圈,而颱風減弱為輕度,直撲中國福建晉江仍造成災情,狂風暴雨嚇壞當地民眾,泉州市海峽體育中心也承受不住風雨,屋頂、隔熱層直接被吹翻掀飛,不少中國網友看了超崩潰,因為台灣天團「五月天」8月24日將在該場地開唱,無奈直呼「白搶票了」。

更多新聞: 辣模周荀「掀衣露餡」暴紅!0修圖洩真實身材「褲頭下拉」震撼全網

颱風「杜蘇芮」離台,昨(28)日在福建晉江登陸,是中國今年登陸的最強颱風,當地狂風暴雨、不少樹木被吹倒,根據《海峽導報》報導指出,泉州市海峽體育中心的屋頂、隔熱層甚至被強風吹掀,震撼畫面曝光後,引起討論,網友都紛紛祈求不要出現傷亡,而官方稱只是頂棚少量表皮脫落,主體結構完好,近兩天就會開始修復。

五月天中國演唱會泡湯?場地屋頂「慘遭颱風掀飛」粉絲崩潰:白搶票了
颱風「杜蘇芮」昨(28)日在福建晉江登陸,強風將泉州市海峽體育中心的屋頂、隔熱層甚至吹掀。(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天團「五月天」8月24日將在該體育中心開唱,雖然官方表示是「少量表皮脫落」,但粉絲仍擔心能否在一個月內修復完畢,忍不住崩潰表示「好不容易才搶到五月天演唱會的票!」、「五月天泉州只剩傾盆的思念」、「看來這演唱會要泡湯了」、「白搶票了」、「場館頂都被吹爛」,還有人歪樓開玩笑「杜蘇芮:搶不到五月天的門票,那就都別看」、「太多黃牛了。颱風都看不下去了、「太危險了,還是我去吧」、「五月天被吹跑了」、「五月天打不過七月天」。

五月天中國演唱會泡湯?場地屋頂「慘遭颱風掀飛」粉絲崩潰:白搶票了
五月天8月24日將在該體育中心開唱,屋頂卻被颱風吹壞,讓粉絲崩潰直呼「好不容易搶到票!」。(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更多新聞: 啦啦隊腿神彎腰洩「夏日清涼」!1姿勢炸「神秘陰影」網嗨:檸檬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