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傳腦死剛出院!瑪丹娜深夜突炸透明馬甲「辣甩20秒」萬粉歡呼:女王回歸
瑪丹娜曬出康復近況,並向粉絲喊話:「你們都是我的幸運星。」。(圖/翻攝自瑪丹娜IG@madonna)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64歲美國「流行女皇」瑪丹娜(Madonna)自1979年出道,為樂壇帶來無數經典歌曲,突破性的舞台演出更為全世界帶來截然不同的女性歌手形象,出道至今超過40年,依然是歌迷心目中「永遠的天后」,然而近日瑪丹娜卻因「嚴重細菌感染」被送入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一度還誤傳腦死消息,令粉絲相當擔心,所幸經過休養之後瑪丹娜已經出院,近日更在社群平台貼出一段「熱舞狂搖20秒」的影片,讓超過61萬名粉絲尖叫:「女王回歸了!」。

更多新聞: 金卡戴珊單手側翻比基尼整件卡死!「鐵甲蛹大風車」6百萬網瘋看:好暈

遭傳腦死剛出院!瑪丹娜深夜突炸透明馬甲「辣甩20秒」萬粉歡呼:女王回歸
瑪丹娜日前被誤傳「腦死」,引發全世界歌迷恐慌。(圖/翻攝自瑪丹娜IG@madonna)
美國女星瑪丹娜日前因為嚴重細菌感染而被緊急送入加護病房,一度還須插管治療,正當消息還不透明之際,就有謠言傳出瑪丹娜已經腦死的錯誤消息,讓全球粉絲相當憂心,幸好事後瑪丹娜發文透露自己的近況,她首先感謝眾人對她的愛,為了回應粉絲的祝福,自己正在康復的路上,緊接著更有粉絲表示自己在紐約街頭見到出院的瑪丹娜與友人聊天聚會的身影,令粉絲安心不少,相隔幾日之後,瑪丹娜突發在個人IG貼出自己站在鏡前熱舞的身影,活潑模樣看起來已經恢復不少。

遭傳腦死剛出院!瑪丹娜深夜突炸透明馬甲「辣甩20秒」萬粉歡呼:女王回歸
瑪丹娜公開自己的康復狀況。(圖/翻攝自瑪丹娜IG@madonna)

從瑪丹娜曬出的熱舞影片,可以看到她穿著半透明的薄紗長袖,外頭再搭配緊身的黑色馬甲,勒出真實體態,她先是背對鏡頭扭動肩膀與臀部,接著轉過身走向前逐漸低下身,緩緩用右手撥下造型墨鏡與粉絲對視,然而細看她的手部動作,可以發現手部輕輕顫抖著,接著瑪丹娜站起身,向粉絲拋出一個深情飛吻,粉絲服務全給好給滿,搭配背景音樂〈幸運之星〉,瑪丹娜在貼文分享心境:「僅僅是能動動我的身體並跳舞,我就感覺自己是全世界最最幸運的一顆星!謝謝所有的粉絲與朋友,你們也是我的幸運星~」。

遭傳腦死剛出院!瑪丹娜深夜突炸透明馬甲「辣甩20秒」萬粉歡呼:女王回歸
瑪丹娜向粉絲送上飛吻。(圖/翻攝自瑪丹娜IG@madonna)

瑪丹娜的近況文曝光之後,超過61萬粉絲瘋狂湧入,到場了解瑪丹娜的近況,看到她目前的恢復狀態,紛紛留言支持:「看起來太棒了!」、「超為你開心!」、「女王回歸了!好高興能再次見到你這樣~」、「喔!愛你。」、「我的女皇。」、「永遠愛你,感謝你健健康康。」、「太好了你沒事。」、「這世界還沒準備好失去你。」、「永遠都是最佳狀態。」。



更多新聞: 九頭身辣模湖邊玩水「偷喬泳裝」糗被拍!「後方綁太緊」3百萬網低吼:優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