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瓊瑤第一美女」近況太驚人!0破綻「Q彈公主肌」驚動網:不老童顏
陳德容49歲「驚人容貌」流出,掀起網路熱議。(圖/翻攝自微博(左)、陳德容IG@therealchentejung(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瓊瑤愛情劇捧紅無數女星,其中有著「瓊瑤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陳德容,演出《梅花烙》之後一炮而紅,緊接著《一簾幽夢》、《絕代雙驕》、《笑傲江湖》、《太祖秘史》、《新蜀山劍俠》等作品,更讓她成為當年台灣觀眾心目中的古典美女代表,現年49歲的陳德容,近日跟風《芭比》風潮,曬出一系列裝扮甜美的棚拍照片,讓上萬名粉絲按讚狂誇:「德容姐姐一直是真人芭比。」。

更多新聞: 郭雪芙「XXL西裝外套」側邊鏤空!「內搭忘記穿」超透氣掀萬網猛盯


49歲「瓊瑤第一美女」近況太驚人!0破綻「Q彈公主肌」驚動網:不老童顏
陳德容喜歡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圖/翻攝自陳德容IG@therealchentejung)

49歲女星陳德容近年已經鮮少推出新作品,即使如此她依然是許多影迷心中最經典的美人代表,近日陳德容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三張穿著夢幻泡泡袖白洋裝的身影,只見她將長髮往上梳整,波浪捲造型看起來十分甜美,她站在鏡前伸出左手撐住細頸,看起來就像是迪士尼動畫中的高貴公主。

49歲「瓊瑤第一美女」近況太驚人!0破綻「Q彈公主肌」驚動網:不老童顏
陳德容49歲近況太驚人,讓粉絲驚嘆:「好迷人。」。(圖/翻攝自陳德容IG@therealchentejung)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陳德容全身沒有一絲皺紋,大面積露出的後背也相當平滑,陳德容在貼文分享近況:「小時候都想成為芭比,長大只想做回自己。」,頗有一番人生體悟,此篇貼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吸引超過1萬名粉絲到場按讚支持,留言誇獎:「完美女神,仙女下凡。」、「德容姐姐一直是真人芭比。」、「羨慕姐姐的顏值,不老童顏,越看越漂亮。」、「真美。」、「姐比芭比美多了。」、「姐姐的狀態怎麼這麼好呢?看著真的好迷人,很喜歡。」、「太漂亮了吧?我真的覺得這個造型、這個髮型特別好看。」。



更多新聞: 賈靜雯「性感穿搭」美照3連發!「西裝外套+小可愛」震懾萬網:好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