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拖行李「長腿辣妹」竟是紅炸國際女團成員!短褲縮至禁區…粉狂盯:絕了
女星出沒在機場的身影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IG@q_gill)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忙碌的明星藝人為了趕上緊密的工作行程,時常會仰賴飛機作為移動的交通工作,身處國際機場更有機會巧遇星光熠熠的名人,近日就有一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畫面拍攝一位長髮女子穿著牛仔短褲,一隻手拖著行李準備移動的模樣,粉絲湊近一看才發現畫面中的女主角竟是香港知名女團紅炸成員,她保養極佳的模樣讓粉絲驚嘆:「根本是女大生啊!」。

更多新聞: 金卡戴珊單手側翻比基尼整件卡死!「鐵甲蛹大風車」6百萬網瘋看:好暈


機場拖行李「長腿辣妹」竟是紅炸國際女團成員!短褲縮至禁區…粉驚:絕了
「Twins」的成員阿嬌出沒機場拖行李。(圖/翻攝自阿嬌IG@q_gill)

近日一組身穿白色短袖、牛仔短褲的長腿正妹照在網路上瘋傳,影像中的女子手拖著銀色行李,留著一頭長髮的模樣十分有氣質,許多人見到這張照片都忍不住停下動作,好奇起畫面中的女子是誰,就有內行網友一眼認出該名女子就是香港知名女團「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原來這張照片是阿嬌飛到上海參加KENZO上海首次大秀的移動身影。

機場拖行李「長腿辣妹」竟是紅炸國際女團成員!短褲縮至禁區…粉驚:絕了
阿嬌現年42歲,卻有著與年齡不符的逆齡外貌。(圖/翻攝自阿嬌IG@q_gill)

不少網友見到42歲的阿嬌,都不禁感到無比驚訝,因為照片中的她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42歲,反倒更像是20初頭的女大學生,粉絲留言狂讚偶像:「這不是妥妥的一個女大生剛進校門?好美!」、「哪來的大學校花。」、「太美了!」、「以後我不喊你姐姐了,你喊我姐姐吧!」、「天啊我瘋了,是阿嬌。」、「這張臉真的絕了。」、「顏值巔峰!」、「像女高或女大生。」、「阿嬌真的好美,360度看起來都美。」、「也就18歲,不能再多了。」。

機場拖行李「長腿辣妹」竟是紅炸國際女團成員!短褲縮至禁區…粉驚:絕了
阿嬌的機場趙讓粉絲狂誇:「顏值巔峰!」。(圖/翻攝自阿嬌IG@q_gill)



更多新聞: 米可白縮水背心勒出「膨風妙蛙種子」!肉肉身形失控爆餡…她羞喊:不要退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