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地球奮鬥! 英國威廉王子街邊餐車賣超環保漢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周末讓不少英國民眾有意外驚喜,因為他竟然躲在路邊的餐車裡、賣漢堡。當然,王子賣的漢堡可非一般漢堡,而是被「為地球奮鬥獎」加持過的超環保漢堡。但到底什麼是超環保漢堡?帶您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半夜驚見「嬰兒車遭丟路邊」!她急喊「別下車」恐怖內幕曝4萬人嚇壞

英王儲威廉王子vs.顧客說,「馬上來......,各位早安。」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竟然在餐車上賣漢堡。

漢堡團隊成員說,「對那就是威廉王子。」

意外驚喜,民眾簡直樂壞了。

為地球奮鬥! 英國威廉王子街邊餐車賣超環保漢堡

漢堡團隊成員vs.英王儲威廉王子說,「當然威廉王子會在這裡是因為,他創立了「為地球奮鬥獎」,那是一個環保獎項,試圖有效修復恢復地球。」

王子賣漢堡全是為了宣揚環保理念。

顧客說,「完全超乎我的預期。」

簡單說,餐車上賣的漢堡由內而外超環保,不只食材由溫室種植,烹煮用的是減空污爐灶,裝漢堡的盒子用的更是海藻塗層,減塑到底。

英王儲威廉王子說,「有個東西叫做馬克魯乾淨爐灶,是一名肯亞女士設計出的內容,能夠減少空污污染健康,但我不保證漢堡的口味和品質,那由庫許和艾巴負責。」

為地球奮鬥! 英國威廉王子街邊餐車賣超環保漢堡

而環保漢堡的背後其實有3位去年(2022年)得到「為地球奮鬥獎」的得主,威廉也為此與影音頻道合作,打造出這款「為地球奮鬥漢堡」。

英王儲威廉王子說,「我不知道你們是否聽過為地球奮鬥獎,那是我2年前創立的獎項,但整個誕生過程是4年開始時我還有頭髮..,這個獎項是關於救救地球,不是帶我們登月,已經有許多人想帶我們搬去下一個星球,但我是覺得等等我們還別放棄地球。」

英王儲威廉王子說,「來拿你們的漢堡。」

好吃與否恐怕見仁見智,不過,透過漢堡愛地球可是誠意十足。

更多新聞: 大馬飯店見「TAIWAN」崩潰 小粉紅客訴:請尊重中國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