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啦啦隊女神奪「世界旅遊小姐」2冠軍!網嗨封:最美國民外交大使
高曼容去年參加選美比賽遭中國打壓無法上台,她淚灑現場「一哭成名」,今年代表台灣參加「2023世界旅遊小姐」總決賽拿下第5名。(圖/翻攝自IG @manjung021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Passion Sisters)」高曼容曾奪下「台灣小姐」冠軍,持續在國際選美比賽上耕耘,去年參加「2022亞洲環球小姐」遭中國打壓無法上台,在台下黯然落淚,不過她未放棄選美夢,今年代表台灣參加「2023世界旅遊小姐」,總決賽拿下第5名,還奪得時裝秀冠軍、才藝比賽冠軍,賽後發文喊話「朝世界總冠軍邁進」,大批網友也嗨翻,封她為「最美國民外交大使」。

更多新聞: 昔遭中國打壓…啦啦隊女神「代表台灣」再奪選美冠軍!逆天長腿辣登外媒

高曼容昨(30)日在IG發文報喜,赴斯里蘭卡參加「2023世界旅遊小姐」,總決賽排名第5名,還分別拿下2個單項冠軍,Miss fairway queen 時裝秀比賽第1名以及Miss talent 才藝比賽冠軍,而「人氣賽」總票數高達1萬6千多票,最終仍惜敗給選美大國越南,位居第二名。

台灣啦啦隊女神奪「世界旅遊小姐」2冠軍!網嗨封:最美國民外交大使
高曼容在「2023世界旅遊小姐」總決賽排名第5名。(圖/翻攝自IG @manjung0217)

高曼容感性表示,「今年是我踏入選美比賽的第10年,10年前的7月獲選了第一場比賽,家鄉南投的美人腿公主第三名!沒想過現在的自已可以不斷參加國際比賽並獲獎」,感謝粉絲、親友、廠商及啦啦隊一路上的支持,喊話「在最後幾年的選手生涯裡我會繼續學習,努力讀書練英文,朝世界總冠軍邁進」。

台灣啦啦隊女神奪「世界旅遊小姐」2冠軍!網嗨封:最美國民外交大使
高曼容喊話「在最後幾年的選手生涯裡我會繼續學習,努力讀書練英文,朝世界總冠軍邁進」。(圖/翻攝自IG @manjung0217)

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留言鼓勵她「好厲害曼曼」、「恭喜恭喜!為國爭光!」、「恭喜,努力是值得的!」、「你真的台灣之光」、「恭喜最美的曼容」、「曼容最棒了」、「為國爭光,感謝!」、「妳是最棒的,在大家眼中早已是冠軍」、「南投之光」、「曼容超棒的~辛苦妳了~」、「真的很棒,十年的比賽常常得獎」、「可喜可賀」、「曼容好棒,感謝代表台灣讓很多人認識台灣,最美國民外交大使」。

台灣啦啦隊女神奪「世界旅遊小姐」2冠軍!網嗨封:最美國民外交大使

高曼容在家鄉南投拿下「美人腿公主」比賽拿下第3名,接力奪下「台灣小姐」冠軍,轉戰國際選美比賽。(圖/翻攝自IG @manjung0217)

更多新聞: Lisa「0架子」素顏現蹤巴黎!腿開開蹲路邊「阿北坐姿」6百萬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