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藍營還有正副議長可能退國民黨? 李乾龍這樣說
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退黨拋震撼彈,媒體報導指出,北市議員李明賢爆料,傳還有9名正副議長可能會退黨,引發討論。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今日受訪回應,坦言相關傳聞很久了,並說一定會有一些人會跟進,也喊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三思」,並說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應該盡力消除雜音。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眾院擬提案售台「非防禦性武器」 外交部回應了

媒體詢問,謝典林退黨,傳出還有其他正、副議長可能也會退黨,有這樣傳聞?退黨名單就您掌握有哪些人?李乾龍做出以下回應。

「這傳聞很久了啦」李乾龍說,他認為一定會有一些人會跟進,但建議大家「三思」,現在國民黨在這節骨眼已經定於一尊,全台灣民眾有7成都希望政黨輪替,呼籲郭台銘說,郭是成功企業家,人無信不力,雖然初選中郭台銘有遭受委屈,但郭應該放下小我,就如同郭說為了中華民國2300萬人、為了台海兩岸和平,郭應該三思。

李乾龍表示,他一直認為國民黨內有一些雜音難免,但朱立倫與侯友宜應該盡力消除雜音,不管郭台銘獨立參選或是郭柯配加上侯友宜三腳督,不可能政黨輪替;也呼籲所有國民黨在地方有影響力的地方人士「要想清楚」,大家應該齊心齊力,不能有二心,讓侯友宜民調趕快提升上來。

至於被問及退黨名單掌握有哪些人,李乾龍指出,大家都很清楚,「南部啊,就是在南部,南部大概就屏東這些吧」,自己想他們現在也講得很清楚,只要能整合成功,他們絕對是希望國民黨重返執政,所以自己一直很有信心,還是老話「解鈴還須繫鈴人」,郭台銘心理上還沒放下那個結,黨中央要想辦法趕快去打開這個結。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颱卡努步步進逼! 華航取消8/2往返日本沖繩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