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動物園消暑有撇步! 美洲豹啃特製「血冰棒」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美國熱浪持續肆虐,德州1間動物園為了要讓美洲豹消消暑,特別準備了小點心,用血水來做冰棒,特製血冰棒要讓動物也涼快一下。

更多新聞: 岩壁風景照「潛藏1動物在瞪人」!全網放大找嘸崩潰…「超強保護色」真相公開

專心舔著牠的大冰棒,美洲豹埋頭大吃,吃得津津有味。

飼育員里德說,「這不是牠們的主要飲食,是額外的東西像點心那樣,就像冰淇淋一樣。」

德州動物園消暑有撇步! 美洲豹啃特製「血冰棒」
不過,美洲豹的冰棒當然不是蔓越莓口味,這冰棒是園方特製的血冰棒,從園內成員的肉肉大餐瀝出血水,然後細心特製而成。

飼育員里德說,「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將水和血混合,然後我們把它放到冰箱,它就會變成冰棒。」

美國德州8月溫度飆到攝氏37.8度以上,接下來炎熱指數更上看44度,國家氣象局8月2日也在當地發出高溫警告。動物園因此特別替美洲豹準備冰棒,讓牠吃個涼。

德州動物園消暑有撇步! 美洲豹啃特製「血冰棒」
​​​​就像天氣熱許多人在家做冰棒一樣,只是飼育員不用柳橙或檸檬汁,而是用血水來做冰,希望美洲豹能消消暑、吃得開心。 更多新聞: 原來台灣有自己的紙鈔?牆內初見台幣太驚訝 中國男下一秒竟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