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到美國打工「4個月賺50萬」  兼3份差生活驚豔網
還在就讀大學的影音創作者,近期曝光他在美國的打工度假生活,而有機會賺到50萬元的生活模式,讓不少網友驚艷。(圖/IG「simon_egg」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不少青年會選擇出國打工度假,而在疫情後,美國政府開放學生限定的打工度假計畫,可讓有學生身份的人,到美國打工4個月,結束工作後,還可以再多停留旅行一個月。一名就讀大學的影音創作者,近期曝光他在美國的打工度假生活,其中可在這段期間賺到50萬元的生活模式,更讓不少網友驚艷。

更多新聞: 女私自賣「定情車」籌錢 未婚夫得知暴怒:信任都沒了

大學生到美國打工「4個月賺50萬」  兼3份差生活驚豔網
美國政府開放學生限定的打工度假計畫,可讓有學生身份的人,到美國打工4個月,結束工作後,還可以再多停留旅行一個月。(圖/IG「simon_egg」授權)
還在就讀大學的影音創作者「西門蛋蛋」,近期曝光他在美國的打工度假生活,並訪問到他的一名土耳其室友,看他這樣一個夏天能賺多少錢,土耳其室友表示,自己有三份工作,分別是餐廳服務生、洗碗工、洗衣工,時薪是美金15元到19元不等(約新台幣475元到600元),每週工作時數約80到90鐘頭,相當勤奮。
大學生到美國打工「4個月賺50萬」  兼3份差生活驚豔網
一名土耳其大學生,兼三份工作,每週工作時數約80到90小時,相當勤奮。(圖/IG「simon_egg」授權)
而西門蛋蛋計算,這名室友平均每週大約可賺1445元美金(約新台幣4萬5700元),4個月下來等於可以賺到2萬3千元美金(約新台幣70萬元),若只扣掉生活必要支出,大約可以帶著50萬元回國。如此高額報酬令不少網友聽了心動,紛紛留言,「平均每天要做12小時而且完全沒休假,很猛」、「四個月都不能外食!全面自己煮!才有辦法四個月賺到50萬!」、「賺得多 但花的也多 我吃一頓麥當勞1000塊台幣了」。


更多新聞: 女見嬤翻垃圾桶找食物 不捨送麵包下秒「1行為」她反被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