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捲性騷神隱41天!今突PO合照向「她」喊話:一起耐心等待
陳建州(左)遭大牙(右)指控性騷。(圖/翻攝「黑人 陳建州」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陳建州(黑人)上個月遭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性侵未遂,當下他火速發聲明否認,更和妻子范瑋琪聯手提告,要求賠償1000萬並公開道歉,怎料又遭「微風女神」郭源元爆料性騷;雖然陳建州沒回應,但後來撤告改提刑事訴訟,大牙也正面迎戰,紛爭進入司法程序。爆出性騷風波後,陳建州形象瞬間掉入谷底,連帶社群也噤聲,不過今(7日)在私人臉書悄悄發文,祝福患病的親妹妹「我們一起耐心等待」。

更多新聞: 被黑人改告刑事!大牙露面了 無助淚訴「會加油」:我不是一個人

陳建州消失了41天,今日在私人臉書打破沉默,據《壹蘋新聞網》報導,他曬出和妹妹Vicky合照,畫面中妹妹插著鼻管坐在病床上,背景似乎是醫院,陳建州也寫下祝福一切平安,我們一起耐心等待」,並祝妹妹生日快樂。不過實際點入陳建州私人臉書,最後一則貼文停留在6月8日,是相約球迷在台北和平館見,但因該貼文權限設為「所有人」,不知是陳建州刪文或把權限設為僅好友可見。

陳建州捲性騷「神隱41天」!今突PO合照向「她」喊話:一起耐心等待
陳建州(左)曾透露,妹妹需等待器官捐贈。(圖/翻攝「blackielovelife」IG)

事實上,陳建州5月曾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進行宣傳,不久就PO出扛著妹妹、一步步踏上階梯的側拍記錄,透露「妹妹住院24天終於可以出院了,因為她的肺功能盡量不能太喘,所以只能背著她上樓,已經不記得上一次背著她是什麼時候了」。對此他感謝醫院細心照顧,表示妹妹目前要等待等待器官移植才有機會,一切都看上天安排,當時湧入不少粉絲留言打氣。

陳建州捲性騷「神隱41天」!今突PO合照向「她」喊話:一起耐心等待
由於妹妹肺功能不好,陳建州(右)曾親自背妹妹上樓。(圖/翻攝「blackielovelife」IG)

至於大牙,1日時也在性騷風波後首公開露面,當時她坦言做出爆料的決定壓力很大,希望大家能持續關注,別讓這件事情沉下去,過程中一度哽咽許久無法說話,「我一開始藉著大家的勇敢站出來說,也沒想過會變成今天這樣」,雖然當時很無助,但一路上有不少人鼓勵,一定會加油,「我相信我不是一個人,所有受害者你們也不是一個人」,後續交由律師處理。

陳建州捲性騷「神隱41天」!今突PO合照向「她」喊話:一起耐心等待
大牙月初公開露面,談到心情一度淚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奎丁「無罩散步」重點形狀全露!羞吐「不愛穿內衣」網猛放大: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