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雲林西螺段嚴重車禍 聯結車撞廂型車4傷送醫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松霖 雲林報導

國道1號南下雲林西螺路段,上午發生嚴重交通事故,滿載8人的廂型車和1輛大型聯結車不明原因發生碰撞,導致整輛廂型車及聯結車都衝落國道邊坡,造成廂型車車內,有4人送醫治療,車禍事故造成高速公路一度嚴重回堵。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共諜案再爆花指部少校被收押!全台6營區7人涉案

銀色廂型車和大型聯結車互撞,雙雙衝落國道邊坡。

現場出動吊車,試圖把聯結車吊掛起來,而另1輛銀色廂型車,車上包含駕駛共8人依序從車內爬出來脫困。國1雲林西螺段嚴重車禍 聯結車撞廂型車4傷送醫根據了解,來自新竹的民眾相約家庭出遊,開著兩部車南下墾丁,出事的銀色廂型車,載了8人,駕駛聲稱車子開到西螺服務區附近,突然被聯結車撞上,砰的一聲,整輛車往下衝,嚇壞人。

現場民眾說,「喔,裡面載了八個人耶,(人沒怎樣吧)沒有沒有,這算是車輛滑下來而已。」

民眾關心車內乘客傷勢,還好人都受輕傷,現場分別有彰化和雲林轄區的救護車來支援,有4人送醫檢查治療。國1雲林西螺段嚴重車禍 聯結車撞廂型車4傷送醫國道三隊員林分隊長廖志偉說,「本件事故各駕駛人經檢測均無飲酒,事故肇事原因,及肇事經過由本大隊,持續調查釐清中。」

疑似天雨路滑釀成追撞,車禍事故一度造成車輛回堵3~4公里,開心出遊遇上車禍,還好人都只受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車壞了行程無法再繼續,只能提前返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生濫用藥物「大麻躍居第二」 第一名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