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潘越雲、古巨基等歌手獻唱 瓊瑤經典主題曲登小巨蛋

民視新聞/孟嘉美、劉毓琦 台北報導

今年(2023年)是瓊瑤創作60周年,集結李翊君、殷正洋、動力火車及潘越雲等6組歌手的演唱會,將在10天後登場。瓊瑤戲劇稱霸80、90年代,讓不少老觀眾念念不忘,主題曲更是捧紅不少歌手。趁著周年紀念,邀請粉絲一同重溫,年輕時的,美好舊夢。

更多新聞: 機車考照「10大魔王題」出爐!這題有「87%考生」都答錯

歌手李翊君說,「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繞天涯。」

清唱2句就好好聽!傳唱27年的金曲,《你是風兒我是沙》,一句副歌,掀起還珠格格回憶殺。

歌手殷正洋說,「花開時候,露濕胭脂,初透。」動力火車、潘越雲、古巨基等歌手獻唱 瓊瑤經典主題曲登小巨蛋三金歌王殷正洋,一曲《月滿西樓》,90年代守在電視機前面,看瓊瑤阿姨連續劇的回憶,通通湧現。是什麼讓李翊君、殷正洋齊聚一堂?

原來,今年(2023年)是瓊瑤創作的第60周年,為了與粉絲同歡,包含2人在內,還有情歌王古巨基、動力火車及潘越雲等,將在19日登上小巨蛋,演唱瓊瑤經典主題曲。

歌手殷正洋說,「那第一個六十年,就在這一次要呈現給大家,我是覺得,每一個人都不能夠錯過,我們在台上的人,每一個人也都覺得我們不能錯過,不能錯過去參加這場演唱會。」

60周年好特別,殷正洋說,瓊瑤小說跟電影,就像傳奇,影響了幾個世代的人。喊話老觀眾,進場來追憶、年輕觀眾,進場來見證一代編劇的精彩人生。動力火車、潘越雲、古巨基等歌手獻唱 瓊瑤經典主題曲登小巨蛋歌手李翊君說,「親愛的阿姨,我想所有的觀眾,都跟我們大家一樣,非常非常的期待,能夠看到您本尊,這個我覺得應該是這個演唱會,大家最期望的事情,除了聽我們唱歌之外。」

李翊君感性表示,瓊瑤的戲,搭配主題曲,捧紅不少歌手,如果沒有瓊瑤阿姨,就沒有今天的自己。喊話瓊瑤阿姨,一起來同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小吐司惹的禍! 北市賞螢景點榮星花園生態池遭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