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女神體驗整復「哀號太銷魂」 網歪樓:學音樂的妹子就是不一樣
琵琶女神(李雨禧)身穿比基尼進行整復,過程中因疼痛,不斷發出哀號,引網暴動。(圖/翻攝「Morgan 摩根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隨著3C產品越來越多,現代人時常低頭滑手機,長時間用眼過度,除了造成視力不良之外,坐姿不良也會讓身體出現問題,琵琶女神(李雨禧)平常就喜歡翹腳,且因工作關係,所以她坐著時間比站著長,再加上愛滑手機,導致肩頸痠痛,容易呼吸不順,甚至有心悸情形,於是她找上整復師摩根,摩根老師表示,雨禧左右兩肩不僅一高一低,上斜方肌也很緊,導致胸口悶、呼吸不順,身穿比基尼的雨禧,在整復過程中叫聲連連,讓不少網友歪樓喊:「注意音量。」

更多新聞: 台灣街頭藝人在法國展現高難度表演 現場觀眾1反應讓他哭了

琵琶女神「穿比基尼」體驗整復 叫聲酥麻又銷魂網暴動:小心音量
李雨禧表示,由於工作室演奏琵琶,所以會長時間坐著。(圖/翻攝「Morgan 摩根老師」YouTube)
由於雨禧長時間坐姿不良,又很愛低頭滑手機,造成她肺部擴張較差,於是摩根老師從後方將她架起,並讓雨禧放鬆往後倒,隨後就可以聽到肩胛骨發出「喀喀」聲響,摩根老師提到,這個動作主要是打開雨禧的胸肋關節,讓呼吸得到順暢,由於雨禧不常做這種動作,所以她痛到叫出聲來,直喊:「不行」。
琵琶女神「穿比基尼」體驗整復 叫聲酥麻又銷魂網暴動:小心音量
整復過程中,雨禧因為疼痛,不但叫聲連連,還狂喊不行。(圖/翻攝「Morgan 摩根老師」YouTube)
之後摩根老師開始推拿,從腳一直到頭部,進行全身推拿,過程中可以聽到雨禧身體不斷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響,讓她叫聲連連且音量超大,讓許多網友歪樓喊,「觀賞時請留意音量」、「根本流量密碼」、「我沒了」、「叫聲太讚」、「氣量真足」。

更多新聞: 變身炫富女童無違和!謝盈萱曬7千萬鉑金鑽鍊 跩臉喊:把拔買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