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盃街舞賽冠軍 創意施展「影子模仿術」神操作驚翻全場
台灣第三屆動漫盃街舞比賽中,一名參賽者扮演鹿丸,並創意重現影子模仿術,令全場看了大聲驚呼。(圖/TikTok「reformerz_wenxian」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動漫《火影忍者》中的角色鹿丸,最知名的招式「影子模仿術」可用自己的影子控制他人,曾是官方票選,最想使用的忍術第10名。而在日前台灣第三屆動漫盃街舞比賽中,一名參賽者扮演鹿丸,並創意用黑色塑膠袋重現這招式,令全場觀眾看了大聲驚呼。

更多新聞: 去KTV點佛經打坐 服務生「進門傻眼」結局驚喜笑翻網

動漫盃街舞賽冠軍 創意施展「影子模仿術」神操作驚翻全場
扮演鹿丸的參賽者,用腳踢開地上的黑色塑膠袋卷,創意重現鹿丸的影子模仿術。(圖/TikTok「reformerz_wenxian」授權)
扮演鹿丸的參賽者一出場就展現滿滿細節,先是將雙手擺向後方,做出著名的「火影跑」動作,接著用腳踢開地上的黑色塑膠袋卷,塑膠袋一路滾向前的效果,就像動漫中,鹿丸將自己的影子延伸出去一般,令全場觀眾及其他參賽者看了都大聲驚呼,佩服他的創意。
動漫盃街舞賽冠軍 創意施展「影子模仿術」神操作驚翻全場
最後還做出躺平動作收尾,還原角色懶洋洋的個性,令網友驚呼細節滿滿。(圖/TikTok「reformerz_wenxian」授權)
最後還做出躺平動作收尾,還原角色懶洋洋的個性。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留言,「看到影子出去的時候觀眾歡呼超燃,哭ㄌ」、「我太愛這個表演了!看了好幾次」、「細節都有到位,超用心」、「連最後躺平都體現原著角色個性,神」。


更多新聞: 20名國小生學跳「阿嬤饋咖」 僅花14小時練成合舞驚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