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情侶3年後重回和平島完婚 最嚮往台灣「自由與和平」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來自香港的鍾先生和黎小姐,3年多前來台灣旅遊,情定基隆和平島公園,因此一等疫情過後,就立刻重回原地定終身,新人們說,除了山海美景外,更難得的是台灣的自由與和平。

更多新聞: 自己做飯比外食划算?情侶實測一週結果出爐 網友挺:煮一次抵三天便當

證婚人vs.香港新人說,「黎小姐你願意接受,鍾先生成為你的人生伴侶,願意一同面對人生中所有的順境和逆境嗎,(我願意)。」

許下浪漫誓言,來自香港的鍾先生和黎小姐,情定基隆和平島,在大陣仗親友團和絕美海景的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香港情侶3年後重回和平島完婚 最嚮往台灣「自由與和平」證婚人vs.香港新人說,「在此宣布鍾先生和黎小姐,正式成為彼此人生的伴侶。」

戒指緩緩戴進,另一伴的無名指裡,並給另一伴深深一吻,之所以特地從香港,跨海來到台灣定終身,新人們說,是因為3年多前,他們來基隆旅遊,意外被這裡的美景、和悠閒的氛圍吸引,坐在咖啡廳,看著夕陽西下的情景,始終讓他們難以忘懷,因此決定一等疫情結束,就立刻重回和平島,見證愛情。香港情侶3年後重回和平島完婚 最嚮往台灣「自由與和平」香港新人說,「和平島象徵出這個自由還有和平的嚮往,我覺得我們香港人來這裡的話,也是去感受這個海洋還有台灣這裡,歷史和文化的背景。」

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說,「剛剛非常的感動,其實和平島本來象徵,我們基隆歷史的一個文化的傳承,那這邊有非常多的族群融合的故事,在這邊見證他們的愛情,那我想也同時也行銷我們基隆的觀光。」

聽到兩人的愛情故事,就連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也深受感動,特地到場送上祝福,小倆口透露,不只是這裡的山海美景,台灣社會的自由與和平,都令他們格外嚮往!

更多新聞: 「躺平」成台灣流行?民眾受訪怨物價高到哭 心累喊:努力也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