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接收器露餡?大谷翔平「頭盔炸出神秘圓圈」網笑:果然是外星人
大谷翔平昨(12)日與太空人之戰,頭髮從頭盔中竄出變成一個圓圈,被笑說是跟自己的星球溝通的天線。(圖/翻攝自推特 @PitchingNinja、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林庭蕷報導

旅美日籍球星、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持續繳出亮眼成績,是史上首位單季10勝、40轟的球員,以及連2年達到雙位數「勝投、全壘打」的里程碑,持續寫下「大谷障礙」,超神數據也讓「外星人」身分再次引發熱議,昨(12)日與太空人之戰,他的頭髮從頭盔中竄出變成一個圓圈,被笑說「不確定這是翔平的頭髮,還是他跟自己的星球溝通的天線」。

更多新聞: MLB/滿滿的大谷翔平!日本9報社狂打「149版」報導一大神紀錄
MLB/接收器露餡?大谷翔平「頭盔炸出神秘圓圈」網笑:果然是外星人
大谷翔平持續繳出亮眼成績,10勝+40轟+15盜,擦亮「二刀流」招牌。(圖/美聯社提供)

大谷翔平昨日對太空人安打上壘,紅色頭盔中間的透氣孔竄出一搓頭髮,捲成一個神秘圓圈,畫面曝光後引發球迷熱議,紛紛笑說「接收器不小心跑出來了」、「沒看過頭髮可以從頭盔小洞跑出來!」、「天線寶寶」、「只有他能讓頭髮從那個孔炸出吧…」、「果然是外星人」,知名分析師「棒球忍者」佛里曼(Rob Friedman)也在推特開玩笑表示「不確定是頭髮,還是他跟自己星球溝通的天線」。

MLB/接收器露餡?大谷翔平「頭盔炸出神秘圓圈」網笑:果然是外星人
大谷翔平的頭髮從紅色頭盔透氣孔竄出,捲成一個神秘圓圈(圖/翻攝自推特 @PitchingNinja)

天使隊10日對戰國西勁旅巨人隊,大谷翔平拿下個人第10勝,創下史詩級紀錄,10勝+40轟+15盜,擦亮「二刀流」招牌,亮眼表現常被球迷以「外星人、火星人」等稱呼誇讚,但天使8月苦吞本季最長7年敗,晉級季後賽的機率僅剩不到3%,若無緣季後賽,恐會影響大谷翔平續留隊內的意願。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返3A等待機會!美媒仍看好未來發展 總教練曝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