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副議長深夜拋震撼彈 轟侯友宜無情關公:一定不會當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侯辦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繼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接連退出國民黨後,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昨(13)日深夜透過臉書大嗆,「侯友宜的無情關公,不要自己感覺良好」,還斷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定不會當選,若當選,他要一輩子吃素。

更多新聞: 批郭台銘背信? 侯友宜喊「無論什麼人說話要算話」

潘一全透過臉書表示,「關公是什麼樣的人,就是對兄弟有義,可以幫兄弟受苦受難。侯友宜是這種人嗎?別人須要他時把人家當空氣。現在須要人家幫他,就說他拜關公」。

快新聞/
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圖/翻攝自潘一全臉書)

潘一全忿忿不平地反問,「他的關公是那一國的?侯友宜的無情關公。不要自己感覺良好。侯友宜一定不會當選。你如會當選,我一輩子吃素」。

快新聞/
潘一全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潘一全臉書)

另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被問到是否要退出國民黨,潘一全強調,國民黨不是侯友宜或黨主席朱立倫的,應屬全體黨員的,更何況大家在地方基層打拚,用不同方式表達心聲,倘若侯、朱無法整合國民黨,無法獲得多數人認同,無法讓黨團結,到底誰應該退黨?




更多新聞: 力拚南部選情 侯首場高雄大型造勢 再連跑3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