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出大聯盟1919K 達比修締造日本選手新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教士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先發面對金鶯隊投出6次三振,闖蕩美職12年累積1919K,超越野茂英雄1918K,寫下大聯盟日本投手的新紀錄。不過達比修的紀錄之夜沒有帶走勝利,他7局投球失掉4分,終場教士隊1:4吞下3連敗,達比修也承擔敗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人報到! 台鋼球衣9號讓出留給「他」

球賽主播說,「揮棒落空,達比修三振了烏利亞斯,結束這個半局。」

用彈指曲球讓對手揮空,達比修有頻頻展現K功,6局上這個單場第6K,締造新猷。

球賽主播說,「揮棒落空。」

苦主又是Ramon Urias,成就了達比修在大聯盟的第1919次奪三振,刷新日本選手紀錄,原先的紀錄保持人是誰?就是今天人也在場的野茂英雄。

飆出大聯盟1919K 達比修締造日本選手新猷

球賽主播說,「高飛球打向右外野形成深遠安打,小大帝士後退到警戒區,這球出去了。」

不過達比修的紀錄之夜,沒有一併把勝利帶走,他先是在2局上被Ryan O' Hearn轟出陽春砲失分,接下來5局上,更是被一棒擊沉。

球賽主播說,「打向左半邊而索托追著這球,沒有來得及接到,是顆界內球。」

滿壘局面,Gunnar Henderson二壘安打清空壘包,幫助金鶯取得4分領先,教士雖然也有反攻,但這星星之火,還不足以燎原。

飆出大聯盟1919K 達比修締造日本選手新猷

球賽主播說,「庫柏打向深遠中外野,穆林斯向後退,這球出去了。」

Garrett Cooper6局下陽春砲打破鴨蛋,但也是唯一1分,終場教士就以1:4吞下3連敗,7局失4分的達比修也承擔本季第8敗。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洲三振王!達比修有1919K超越大前輩 野茂英雄親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