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找合夥創業被丟包!月入幾十萬留8字人間蒸發 他傻眼:說跑就跑
遊戲網紅日前宣布創業成功,但透露品牌其實先前曾經營受挫,原因是當時合夥人突然跑路,僅留下8個字就人間蒸發。(圖/翻攝「賴鴻麟」臉書)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許多人在創業前,都會尋找志同道合的熟人合夥投資,互相分擔成本和營收,雖然有著降低成本的優點,但也存在著另一方突然反悔,公司不堪負荷的風險。遊戲網紅賴鴻麟近日宣布他創業成功,擁有自己的重機品牌和展示間,然而他也透露這次創業算「二次經營」,原因是合作夥伴突然反悔,僅丟下8個字就直接人間蒸發,讓賴鴻麟超傻眼,經過無數努力後才救回品牌。

更多新聞: 遲到就重排隊!嗆辣美髮師給客人立規矩 滿腿刺青背後竟藏暖心故事


網紅找合夥創業被丟包!月入幾十萬留8字人間蒸發 他傻眼:說跑就跑
賴鴻麟表示,當時的合夥人僅留下8個字就跑路,留下他錯愕一個人。(圖/翻攝「賴鴻麟」YouTube)

遊戲網紅賴鴻麟近日宣布創業成功,有了專屬的重機品牌和店面,而他前往西門拍攝形象照時,透露這其實是品牌的「二次經營」,原因是第一次創業時,當時的合作夥伴突然落跑,只丟下一句:「家人過世,然後欠債」8個字就人間蒸發,留下錯愕的賴鴻麟。

網紅找合夥創業被丟包!月入幾十萬留8字人間蒸發 他傻眼:說跑就跑
賴鴻麟說,當時品牌營收,其實每月都有不錯成績,合夥人卻突然消失。(圖/翻攝「賴鴻麟」YouTube)

賴鴻麟表示,當時品牌營業額其實嚇嚇叫,每個月都有幾十萬營利的好成績,但才正要起步,合夥人突然放棄賺錢的大好機會,直接說跑就跑,而他除了傻眼也不能怎麼辦,只能一邊顧公司一邊顧品牌,後來找了新合夥人才又重新上軌道。賴鴻麟也表示不能因為開店,就放棄掉品牌經營,笑說:「這只是一個夢啦,但是要連夢都敢做,才有辦法實現。」


先前賴鴻麟曾拍攝「討債企劃」而聲名大噪,近日創業經營自有品牌,令不少粉絲擔心「討債企劃」系列會不會停擺?賴鴻麟則回應討債企劃一定會繼續拍,甚至還有構思要將過程畫成圖,加在品牌的標誌圖像上,他也透露因為流量話題性高,許多廠商都因為討債企劃找他業配,而他也強調,拍攝影片不是為了業配,未來將會持續放心力在品牌以及影片上,呼籲粉絲們不用擔心。

更多新聞: 男實測Line詐騙集團「同行術語」 回應神展開引網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