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怪客屢次家門口丟垃圾 自製警告標語也不理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南投縣名間鄉,落實垃圾不落地,但在新街村有屋主檢舉,自家門前,屢屢被亂丟垃圾,寫了告示牌警告,附註車牌號碼,提醒行為人注意,依舊被棄置垃圾,憤而向環保局檢舉,得到的回應是,影片車牌不清楚,暫時無法告發,讓屋主很失望。

更多新聞: 快新聞/2圖看雨怎麼下! 南部今晚明晨防下波雨彈

我丟、我丟、我再丟,不管黑夜還是白天,機車騎士每一次來到舊衣回收箱附近,隨手就將一整包垃圾,往路旁丟棄,彷彿當成垃圾場一樣,絲毫不在乎別人眼光。

囂張!怪客屢次家門口丟垃圾 自製警告標語也不理
投訴人黃小姐說,「這人臉皮真的太厚了一點,我已經跟你提醒說,我已經把你拍得很清楚,請你自重,可是你還是,覺得很不在乎。」

家門前屢遭人亂丟垃圾,屋主無法忍受,自製警告標語,請當事人自重,還提醒車牌,拍得一清二楚,沒想到對方完全不當一回事。

投訴人黃小姐說,「他還是看完那個牌子以後,還是一樣把垃圾丟了就走,然後不是只有一次,已經三次以上,我就覺得這樣不行,我太縱容。」

囂張!怪客屢次家門口丟垃圾 自製警告標語也不理
南投縣名間鄉僑興國小,附近這戶人家,深受垃圾之亂所苦,逼不得已,向環保局投訴,卻得到這樣的答案。

南投縣政府環保局副局長林隆儒說,「影片行為人,機車車牌不清楚,本局也調閱附近學校門口監視器,發現也模糊不清,本案暫時因為行為人,身分難以辨識,所以暫時無法告發。」

投訴人黃小姐說,「環保局態度太消極,讓人民很失望。」

環保局解釋,由於監視器畫面,機車車牌不清楚,無法告發,強調將加強稽查,而亂丟垃圾依法最高可罰6000元,垃圾怪客,別心存僥倖。

更多新聞: 車手直擊「山道猴子」台七乙生態圈 網笑:原來一年前就有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