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處長醜聞連環爆!她曝「科技廠內幕」:多到Offer白紙黑字寫清楚
群創處長醜聞連環爆,她曝「科技廠內幕」。(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科技大廠群創(3481)一名已婚處長近日突然在臉書「毀滅式」自爆劈腿,背著正宮劈腿3名公司供應商、客戶,甚至還直接公布婚外情對象個資、對話紀錄,立刻引起各界輿論。目前許姓處長已向公司請辭,並請公司代為表達歉意,對此,有網友透露「科技廠內幕」,指出許多Offer早就白紙黑字寫清楚,並不意外。

更多新聞: 群創已婚處長「毀滅式自爆劈腿」桃色風暴怎麼止血?專家說話了


群創處長醜聞連環爆!她曝「科技廠內幕」:多到Offer白紙黑字寫清楚
群創內部信件內容指出,許姓處長已主動表達去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群創內部信件內容指出,許姓處長對公司感到很抱歉,已主動表達去職,並會配合公司法務單位進行後續調查,群創還強調「再次請同仁務必嚴守員工行為準則、員工工作規範及人事規章等規定,一旦違反公司將依法處理。身為標竿企業,我們更珍視員工的誠信廉潔,相信每位同仁在一切商業合作與人際關係中,都將恪守最高的道德與倫理標準」。


內部信件曝光後,Dcard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在留言區表示,「笑死!後台果然夠硬,怎麼沒被提告」、「後台超硬,居然連總經理都沒回應」,另外,也有網友透露科技廠在簽offer之前早有明文規定,「不意外,第一次看到公司offer上面有載明不得在職期間亂搞男女關係,就知道這種事多到需要白紙黑字載明告知」、「我公司也這樣規定,還有不能單獨和廠商見面吃飯的」。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群創處長「毀滅式自爆」劈腿3女!郁方「1舉動」網狂點頭:完全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