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綠制服悠遊卡熱銷  8/19加碼預購到"愛你北一女"

日前悠遊卡公司與北一女合作推出「北一女中120th綠制服造型悠遊卡」引發全台搶購熱潮,目前預購的1.5萬張已全數完售,交貨日期已排到明年初,悠遊卡公司為回應眾多小綠綠的熱情,8月19日加開最後一批預購,直至總共銷售量20,810(諧音:愛你北一女)張為止!小綠綠們千萬不要錯過最後的機會。

更多新聞: 柯文哲自豪悠遊卡前進沖繩 時評員狠批:傲慢政策

悠遊卡公司表示,這次與北一女中合作發行「北一女中120th綠制服造型悠遊卡」,除了紀念北一女中120週年校慶的特殊意義外,悠遊卡公司更捐贈銷售所得的10%,提供北一女中學生社團提案公益環保活動的「圓夢基金」,校友購買此張悠遊卡除了珍藏回憶,還可以支持學妹們投入公益及環保的倡議行動,價值雙倍。為了讓已經預購的校友、學生、家長們都能在12月12日校慶拿到這張饒富意義的綠制服悠遊卡,悠遊卡公司特別協調製卡廠趕工製作,讓已經預購者提早到12月12日取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別忘了!購買TPASS悠遊卡可領取百元加值金 期限到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