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不說中文「1千元竟花不完」 日本人妻無奈:老闆都說不用錢 
嫁到台灣的日本人妻愛子,最近到士林夜市逛街,想嘗試只說日文、不說中文,靠著軟體翻譯與夜市內的攤販溝通,用1千元新台幣逛夜市。(圖/翻攝「愛子在台灣❤️AIKO in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人親切友善的天性,讓不少外國人都喜愛來台灣旅遊,尤其是遇到不會說中文的外國旅客時,甚至會更加熱情,最近日本人妻愛子,挑戰不說中文,只用耳機搭配語音翻譯軟體溝通,並只花1000元新台幣,到士林夜市逛街的影片,沒想到她在士林夜市吃喝玩樂一圈之後,居然還花不完手中的錢,由於拍攝預設是要花完錢,這也讓她無奈地說:「老闆都說不用錢!」

更多新聞: 被陌生人講「小孩好胖」超不開心 日本人妻看網友留言才釋懷


不說中文逛夜市「1千元竟花不完」?日本人妻無奈:老闆都說不用錢 
愛子表示攤販看到他們在拍攝,,都說玩一次不用錢,讓他們的錢從走進夜市到離開都花不完。(圖/翻攝「愛子在台灣❤️AIKO in Taiwan」YouTube)


嫁到台灣的日本人妻愛子,最近到士林夜市逛街,身為外國人的她,想嘗試只說日文、不說中文,靠著語音軟體翻譯與夜市內的攤販溝通,看看可不可以用1000元新台幣逛夜市,只見愛子才走到第1個攤位,用翻譯軟體詢問老闆遊戲如何玩,攤位的女老闆見到愛子長得漂亮,馬上豪氣表示,妳拍我們不用錢,大方讓愛子免費玩,還讓愛子挑選娃娃,讓愛子相當感動。

不說中文逛夜市「1千元竟花不完」?日本人妻無奈:老闆都說不用錢 
因為遇到的攤位老闆都很大方,讓愛子手上的1千元遲遲花不完,讓她無奈喊「這1000元我們花得好辛苦」。(圖/翻攝「愛子在台灣❤️AIKO in Taiwan」YouTube)

隨後愛子又在夜市中玩了4、5個攤位,還買了想吃的美食和飲料,在剩下60元時,愛子走向1個攤位,告訴老闆她只有60元,老闆也同意讓她玩,但最後卻不收她的錢,讓愛子只好放棄花完餘額,將錢拿去付停車費,愛子表示,「我發現台灣人都很好,看到我們拍攝大家都說玩一次不用錢」,但這也讓他們的錢,從走進夜市到離開都花不完,讓愛子無奈喊:「這1000元我們花得好辛苦!」

更多新聞: 台日夫妻如何走到一起?台灣尪曝認定老婆1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