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選舉幹部誓師大會 蔡總統要蔡易餘減肥

民視新聞/陳凱茂 嘉義縣報導

蔡總統南下嘉義,出席嘉義縣立委選舉幹部誓師大會,推薦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蔡易餘和陳冠廷。蔡總統十分關心蔡易餘的身材,要他選上之後開始減肥,同時也稱讚賴清德外交出訪有做總統的氣勢。

更多新聞: 賴清德民調穩破4成 郭台銘不明白原因?她提「1差異」:政治不是賺錢

嘉義縣立委選舉幹部誓師大會,蔡總統親自出席,推薦英系子弟兵蔡易餘,和陳冠廷,講了一大堆優點,就這點讓她很介意。

總統蔡英文說,「我每一次看他他就胖一點,蠻完美的啦,就是你當選以後要開始減肥了,當選沒問題,當選沒問題那你現在就開始減肥啊,現在正在拚(娶某啦娶某啦,這個恐怕比當選還要難一點欸,(哈哈哈)是不是,比較難當選可能比較簡單。」

出席選舉幹部誓師大會 蔡總統要蔡易餘減肥

換到布袋廟埕廣場,蔡總統又提一次。

總統蔡英文說,「這個我在當主席時我有嚴重警告他,他如果不減肥我就開除他黨籍,現在在選舉我就算了啦,等到選完以後他還要再一次減肥。」

大力稱讚蔡易餘之外,蔡總統也對這次賴清德出訪友邦的表現,感到很滿意。

總統蔡英文說,「這次出國大家在電視上有沒有看到,有沒有氣勢有,有沒有氣勢有,就是要這款的來做總統啦,拜託大家這次再繼續投給民進黨的團隊,投給賴清德。」

呼籲選民讓有經驗的團隊繼續執政,就在前一天,蔡總統臉書發布影片,大談2024年的總預算案,駁斥在野黨所說的債留子孫。

出席選舉幹部誓師大會 蔡總統要蔡易餘減肥

總統蔡英文說,「還債達到了7810億,我們有借有還因此到今年7月底,包括總預算和特別預算,中央政府實際債務是5兆8338億,只增加了4350億,長期負債比則是從2016的33%,下降到今年7月底的27.2%,蔡英文政府做的就是投資未來,不是債留子孫,蔡英文政府做的是,開源節流穩健財政壯大國家。」

拿出數據證明台灣經濟成長率一年比一年好,用政績來說服選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雲縣黨部執行長恐嚇「斷手腳」 時力轟「已成黑道堂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