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罪犯大頭照」瘋傳!印上短T、馬克杯等商品 本人忍不住開賣
美國總統川普遭起訴後,到喬治亞州的監獄投案,並拍攝罪犯大頭照,如今竟成為商品,引發熱議。(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前美國總統川普涉嫌推翻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日前遭喬治亞州富爾頓高等法院起訴,8月24日晚間前往喬治亞州的監獄投案,並拍攝「罪犯大頭照」並在當天繳交20萬美元(約新台幣639萬元)保釋金後搭機返家,隨後在社群平台發布他的照片,引發網友瘋傳,身為商人的他也抓緊商機,推出一系列周邊商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里格津驚傳墜機身亡 盧卡申科打破沉默:有警告過他要小心


川普「罪犯大頭照」瘋傳!印上短T、馬克杯等商品 本人忍不住開賣
川普緊皺眉頭,怒瞪鏡頭的大頭照,在社群平台X發布,還寫著干預選舉和永不投降。(圖/路透社)

川普身著海軍藍西裝、繫著紅色領帶,緊皺眉頭怒瞪鏡頭的大頭照,在社群平台X(前身為推特)發布,川普以認證的藍勾勾帳號發文,文中所po照片上方寫著「2023年8月24日」,下方寫著「干預選舉」和「永不投降」,同時還附上競選網站的名稱,這是川普自2021年1月以來,首度在該平台上發文。

川普「罪犯大頭照」瘋傳!印上短T、馬克杯等商品 本人忍不住開賣
川普大頭照被瘋傳後,便在自己的官方競選網站,推出印有罪犯大頭照商品。(圖/路透社)

照片也引發網友瘋傳,而身為商人的川普,自然不會放過這股商機,根據川普的官方競選網站,印有「罪犯大頭照」的T-Shirt同時有黑白2色,且無論長短袖版本皆售價34美元(約新台幣1082元),至於白色馬克杯的售價則是25美元(約新台幣795元),還有售價15美元(約新台幣477元)的黑白2色啤酒保冰套,以及售價12美元(約新台幣381元)的汽車貼紙。


更多新聞: 剛進飯店就遇空襲!吾爾開希揭烏克蘭實況 坦言:皮膚可以感受到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