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MVP轉戰後「大復活」 貝林傑助小熊擊沉海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曾經拿下國聯MVP的貝林傑(Cody Bellinger)經歷3個賽季低潮,轉戰小熊總算大復活,位居陣中打擊三冠王,今天對海盜又繳出猛打賞外帶5打點。加上另一位日籍球星鈴木誠也同場貢獻雙安,把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生涯新高的10場,幫助小熊10:1痛宰海盜。

更多新聞: MLB/瘋搶大谷翔平!紐媒寫公開信:穿上洋基球衣你能單季70轟

球賽主播說,「2人出局後貝林傑敲出安打。」

海盜最怕被臨檢,這一天卻碰上Bellinger,一局上半適時一擊幫助小熊先馳得點。自從2019在道奇拿下國聯MVP,往後3年陷入低潮,本季轉戰風城打算把失去的一次討回來。

前MVP轉戰後「大復活」 貝林傑助小熊擊沉海盜

球賽主播說,「右外野落地形成安打,要一路滾到角落去了,這1棒打回貝林傑。」

海盜碰上風城軍卻像開進無風帶,鈴木誠也傷口撒鹽,讓對手離偉大行道越來越遠,此戰個人敲出2支安打,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生涯新高10場,同場加映聖鬥士星矢8局精彩衝本壘。

球賽主播說,「滾地球時間滿接近的,還順道球棒踢走,鈴木誠也回來得分,小熊取得7:1領先了。」

隊友軟弱滾地球,人在三壘的鈴木誠也當機立斷啟動,壓車不外拋,閃過觸殺順便踢走球棒,跑回小熊第七分,不顧海盜已經奄奄一息,Bellinger9局上半繼續往死裡打。

前MVP轉戰後「大復活」 貝林傑助小熊擊沉海盜

球賽主播說,「這1棒落地形成安打,又輕鬆賺進2分打點。」

Bellinger此戰繳出5打數3安打,單場灌進5分打點,幫助球隊10:1痛宰海盜,目前在國聯外卡高居第二,至於大復活的前MVP Bellinger,目前打擊率32.1%、75分打點、20轟,位居小熊震中三冠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襄、籃籃領軍! 樂天女孩「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