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會藏?魔術方塊藏毒 台中警方鷹眼識破逮毒販

民視新聞/徐秘康、蔡枘埏 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大,查緝毒品案件,在一樁販毒交易完成後,當場逮人,警方發現,嫌犯為了規避查緝,不但把毒品,藏放在本來是裝飲料的寶特瓶,甚至連益智玩具的魔術方塊,也都裝進毒粉包,手法像是魔術師,但是假「魔術」,還是躲不過「鷹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師長疑逼死高中生 重啟調查結果「霸凌案不成立」回歸不當管教

員警逮捕了嫌犯,在他的車上,找到了幾個切割過的寶特瓶,裡面都有好幾包的白色粉末。

另外,販毒的藥頭,還把毒品藏在這裡,讓承辦員警也感到意外。

很會藏?魔術方塊藏毒 台中警方鷹眼識破逮毒販

買毒的藥腳,也在路邊被警察追到。

50歲的董姓男子,涉嫌販毒,當警方拿著拘票以及搜索票,前往嫌犯家中搜索,發現他為了規避查緝,將毒品藏在各種器具裡,像是沒用過的平底鍋,以及大量中空可拆式,本來是益智玩具用途的魔術方塊,都被用來藏毒。

中市刑大偵八隊隊長 曾朝顯說,「董嫌竟將毒品分別藏放在中空可拆式魔術方塊、寶特瓶,以及偽裝尚未拆封的平底鍋內,手法如同魔術師一般。」

嫌犯開著車,帶著這些偽裝品,與買家約定交易數量以及地點後,就前往交易。

中市刑大偵八隊隊長 曾朝顯說,「全案共查扣二三級毒品,共一百八十一包。」

很會藏?魔術方塊藏毒 台中警方鷹眼識破逮毒販

警方偵訊之後,全案移送偵辦,經過法官裁定羈押,檢察官偵結後,以販賣毒品罪嫌將嫌犯起訴,假魔術師涉及的是10年以上有期徒刑,甚至最高無期徒刑的重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軍弄丟點45手槍竟拿假槍掉包 指揮官等7人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