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世家》女星林逸欣鬆口嫁科技業男友!催淚內幕曝光

四季線上/劉培玉 報導

曾演出八點檔《風水世家》、《艋舺燿輝》的「音樂精靈」林逸欣(Shara)昨(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記者會,也在記者會上無預警宣布已成人妻的好消息;另外身為師大音樂系高材生的她,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同校的小鮮肉學弟-「原子少年」U:NUS吳昱廷助陣,他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由吳昱廷彈奏鋼琴、林逸欣拉小提琴,整個畫面優美、優秀、「琴瑟和鳴」,林逸欣也大讚學弟吳昱廷琴藝高超,是英皇鋼琴檢定八級的高材生,給他比大拇指讚。

《風水世家》女星林逸欣鬆口嫁科技業男友!催淚內幕曝光
「原子少年」U:NUS吳昱廷為學姊林逸欣助陣 照片:鑫羽工作室提供

林逸欣原是金曲歌后江蕙(二姊)、戴佩妮(Penny)師妹,轉型獨立製作後,個人精釀詞曲、升格專輯總監2.0,親力親為推出最新音樂作品,宣布於明(29日)發行最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端出了最美的成績單!而林逸欣新歌新氣象,在記者會上首度秀出一頭橘咖色亮麗短髮,開心變髮出輯。

《風水世家》女星林逸欣鬆口嫁科技業男友!催淚內幕曝光
林逸欣開心變髮出輯 照片:鑫羽工作室提供

林逸欣習慣用音樂記錄生命歷程,新專輯《墜FALLING》收錄了她的十首創作,她坦言這張專輯沒有一首歌是講開心的事,因為這三年來,對她來說是不得不急速長大的日子,迎面而來許多毫無準備的告別,但她特別運用正面、明亮的編曲,想藉此告訴大家讓傷悲止步,日子要不斷放下、昂首挺胸向前走!

《風水世家》女星林逸欣鬆口嫁科技業男友!催淚內幕曝光
林逸欣砸七位數出專輯 坦言目前沒婚禮計畫 照片:鑫羽工作室提供

被問到何時舉辦婚禮?林逸欣說,這次自己砸下7位數做專輯,因此暫時沒有婚禮的計畫,「想先把專輯和巡演做好!」,不過她鬆口和另一半Tony已在去年登記結婚,而且選在諧音Cheers的7/24成婚,她透露因為外婆狀況不好,一直很希望看到她出嫁,但遭逢疫情,喜宴不得不取消兩次,讓她相當無奈,為了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也讓外婆看看自己當新娘的樣子,林逸欣在親人陪伴下登記結婚,難過的是,外婆在後還是離開了,「外婆在最後一刻,還在想穿什麼衣服去參加婚禮」,說到此林逸欣眼眶整個泛紅,忍不住哽咽。

《風水世家》女星林逸欣鬆口嫁科技業男友!催淚內幕曝光
林逸欣7/24登記結婚 為了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無奈疫情一直延期 圖片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林逸欣這次並一舉宣布將舉辦個人全台巡演《今天我們出去走走》,目前共有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5場,場次增加中,敬請粉絲關注林逸欣社群粉絲頁,門票在 08/29 (二) 中午12點正式開賣,購票請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推好劇】風水世家 陳美鳳 馬如風 柯叔元 林逸欣

【看更多】

《俗女》謝盈萱造勢吶喊宛如真幕僚! 親揭:「講台語,鞭炮點下去 完全聽不到自己在講什麼」!

「黑曜精靈」寵粉見面會 李㼈愛女紫嫣自曝錄影備零食補充體力!神秘嘉賓攜造型蛋糕驚喜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