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選手花1.3億買《好聲音》冠軍?她不簽約也奪冠「原因曝光」
《中國好聲音》爆出有女選手花錢買冠軍,網友猜測這人可能是單依純。(圖/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單依純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動感天后」李玟(CoCo)7月離世,享年48歲,最近有段李玟生前的音檔流出,她痛訴遭到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侮辱,引發各界譁然,也連帶讓節目爆出許多黑歷史。日前有一名博主爆料,歷屆《好聲音》冠軍中,有一位女選手是花3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7億元)買來的,而且這個人大家都很熟悉。爆料文一出,引來外界猜測,其中有名選手獲得冠軍的方式就和其他人相當不同,格外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李玟遭《好聲音》惡整慘摔!導演辯1原因還嗆「能看嗎?」網全怒了

女選手花1.3億買《好聲音》冠軍?她不簽約也奪冠「原因曝光」
《中國好聲音》爆出有女選手花錢買冠軍,張碧晨也是懷疑名單之一。(圖/翻攝自張碧晨微博)

《中國好聲音》遭爆料霸凌李玟,事件引發網友猛批,也連帶爆出許多節目黑幕,像是選手疑似只要花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8萬),就能買到1位導師轉身,有些選手則是選擇不付錢,不過這些人即使復活了,最後還是有很大機會遭到淘汰。其中還有個爆料指出,《中國好聲音》有位女選手花了3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 1.27億元)買下冠軍寶座,網友抽絲剝繭後,懷疑這名女選手可能是張碧晨或是單依純。

女選手花1.3億買《好聲音》冠軍?她不簽約也奪冠「原因曝光」
單依純為2020年《中國好聲音》總冠軍,她當年才19歲。(圖/翻攝自單依純微博)


其中,單依純獲得了《2020中國好聲音》總冠軍,不過網友發現她與其他選手相當不一樣。首先,單依純當時年僅19歲就奪冠,而且她連試鏡都沒有參加,直接插隊參加了電視台的盲選,為何單依純可以直接走捷徑,據網友推測,因為當年單依純以第1名的成績考進浙江音樂學院,是獲得了學校的推薦,所以才讓她可以走捷徑參賽。

女選手花1.3億買《好聲音》冠軍?她不簽約也奪冠「原因曝光」
單依純並未與《中國好聲音》長期配合的經紀公司簽約,也讓她與其她冠軍有所不同。(圖/翻攝自單依純微博)


此外,單依純還有一點與大家不同,由於《中國好聲音》節目在中國暴紅,當時歷屆比賽的熱門選手都會先與「夢響強音」經紀公司簽約,而且歷屆總冠軍中,也都是有與公司簽約的選手奪冠,不過單依純卻是唯一一位沒有跟「夢響強音」簽約而獲得冠軍的選手,反而是簽約「百沐娛樂」。有網友就指出,單依純的導師為李健,與「百沐娛樂」老闆趙凱為好友,因此應該是由他牽線,讓單依純與百沐娛樂簽約,而非與《中國好聲音》長期合作的夢響強音簽約。

這名爆料博主聲稱自己過去曾在《中國好聲音》節目工作過,但是他提出的爆料內容,並沒有充分的證據,而且他話也沒有說死,僅提供幾個線索讓網友去猜測,一切爆料都還未獲得證實,一切都還有待官方進一步的調查結果。

更多新聞: 《好聲音》霸凌李玟!高以翔猝死也是同電視台 高層冷血喊:中看不中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