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爆擊!台男體驗越南洗頭 「絕美顏值」引網暴動:真的是極品
旅居越南的YouTuber強尼,前往體驗越式洗頭,過程中,由於Lucy擅長按摩肩頸,讓強尼不斷喊舒服,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越南洗頭」主打一條龍服務,從洗腳、洗髮、按摩到美容SPA都有,也因此,價格會比普通理髮廳高出許多,但還是有不少人前去體驗。旅居越南的YouTuber強尼,受老闆指示,定期檢查按摩小姐有沒有退步或是服務不週到的地方,而這次強尼的按摩小姐Lucy是第二次為他服務,強尼表示,Lucy的肩頸按摩非常紮實,相當舒服,網友暴動,嗨喊畫面太美。

更多新聞: 台男在越南花500塊當皇帝 「旗袍雙姝壓身按摩」網喊:看完想飛了

越南洗頭除了清潔頭髮之外,還會有按摩和指甲護理等等,相當考驗當地小姐的功力,而強尼進到店裡後發現,其中一位小姐是之前有幫他服務過的Lucy,於是他再次請Lucy幫他洗頭,由於強尼有體驗過越南洗頭,所以對店內設備相當熟悉,完全不用小姐帶路。

台男體驗越南洗頭 被辣妹按摩這地方「爽喊舒服」網暴動:畫面太美
強尼表示,Lucy的肩頸按摩功力紮實,非常舒服,是她的特色之一。(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強尼表示,因為Lucy非常健談,且笑容真誠,所以相處起來相當愉悅,再加上Lucy按摩功力紮實,尤其是肩頸方面,讓強尼覺得非常舒服,在按摩過程中,強尼問起Lucy最近店裡生意如何,Lucy指出,近期客人超多,生意很好,同時也很累,但為了賺錢,再累也值得。

台男體驗越南洗頭 被辣妹按摩這地方「爽喊舒服」網暴動:畫面太美
強尼還提到,Lucy本人非常健談,且笑容真誠,很好相處。(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結束後,強尼分享,在越南洗頭店中,每位小姐在幫忙按摩的細節和整體流程都不太一樣,若想要到越南體驗,可以稍微評估一下喜歡哪位小姐的按摩方式和服務,再進行選擇。影片曝光後,觀看次數直接破萬,大批網友紛紛留言,「Lucy真的是極品」、「御用紅牌」、「畫面太美」、「強尼爽到臉都變形了」、「直接被爆擊」。

更多新聞: 從沒叫出聲!韓妞自認「忍功強」 初次在台體驗視障按摩秒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