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焦慮?泌尿醫師曝「達到這長度」就高人一等 破除小弟弟大迷思
泌尿科專科王祚軒醫師指出,男性生殖器超過12公分的長度,就能稱上高人一等。(圖/翻攝「REME-Dr. Me覓好醫」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男性在達青春期後期,身高、性器官便已完全發育,在那之後尺寸基本定型,想要有其他改變,就得倚靠外部力量,YouTube頻道REME-Dr. Me覓好醫,邀請泌尿科專科王祚軒醫師,聊聊男人最私密的問題,如同女性隆乳一樣,有需求的男性,也能尋求醫療協助,增加陰莖的粗度與長度,但影片開頭醫師就破除迷思,愈粗愈長不代表越好。

更多新聞: 水喝太少恐致命?醫師曝隱性缺水6特徵 直指:在冷氣房也會無感流失

尺寸焦慮?泌尿醫師曝「這長度」就高人一等 破除小弟弟大迷思
王祚軒醫師就破除迷思,男性生殖器不是愈粗愈長就越好。(圖/翻攝「REME-Dr. Me覓好醫」YouTube)
鄉民常愛開玩笑稱自己有30公分,而王祚軒醫師認為,適當尺寸就很棒,超乎常人的大小,反而會讓對象吃不消,王祚軒醫師指出,未勃起的圓周長介於7.5公分至8公分,勃起後長度在10公分以上,都是合理且夠用的範圍,而超過12公分的長度,就能稱上高人一等,他曾經遇過已經動過手術,仍不滿意的患者,最後一次的手術完成後,圓周長15.5公分,約一個手臂粗,讓現場工作人員嚇一跳。
尺寸焦慮?泌尿醫師曝「這長度」就高人一等 破除小弟弟大迷思
醫師遇過一名患者,最後一次的手術完成後,圓周長15.5公分,約一個手臂粗。(圖/翻攝「REME-Dr. Me覓好醫」YouTube)
民眾最關心的,當然是術後的體驗感受,會不會有異物感,甚至影響到性生活,王祚軒醫師透露,他經手過的患者,大部分認為觸摸起來沒有差異,少部分認為變大後,心情上很爽,但增大也並非都是優點,王祚軒醫師一臉嚴肅的表示,真的有患者抱怨太大,可能是對象受不了,還有就是找不到適合尺寸的小雨衣,最後只能網購找國外尺寸。

更多新聞: 蕾菈生到一半「想休息喝口水」 老公嚇傻:小孩頭出來一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