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商周》粉專酸侯政見「........」 小編:我沒被炒魷魚
《商業週刊》臉書調侃侯友宜沒提出AI、半導體政見。(合成圖/翻攝自《商周》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商業周刊》臉書粉專昨(29)日整理了檯面上四大總統參選人的AI、半導體政見,孰料提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時,僅在圖片上「...........」帶過,並在貼文寫下「我們努力了」,這讓侯辦組織召集人曾銘宗暴怒喊要退訂,而侯辦也發聲要《商周》嚴正澄清並致歉。對此,《商周》小編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總統參選人政見一次看!《商周》1舉動酸爆侯友宜 網嗨:小編太狠了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曾銘宗被問及此事時,勃然大怒砲轟稱,《商周》葬送自己的「credibility」(信任度),從今天起,他要退訂《商業週刊》。

對此,侯辦稍早表示憤怒與遺憾並呼籲,《商周》應嚴正處理此事,《商周》小編應儘速嚴正澄清並道歉。

《商周》小編稍早透過臉書發文回應,「8月29日傍晚的貼文,大家的意見小編都收到了,謝謝大家!這篇貼文,我們的初心只是希望——台灣拚經濟的時候、也要顧永續」。

小編強調,他們花了9個月時間調查:「為什麼台灣會出現晶圓山和手機河?所以我們也希望每一個總統參選人,都要對這件事提出主張,讓所有人更明白,所有選舉支票的背後,我們要共同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小編指出,「謝謝大家關心,小編沒有被fired(炒魷魚),不足之處,我們虛心聆聽。我們會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不再有禿了頭的山和變紅的河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商周》小編調侃侯友宜沒AI政見 曾銘宗爆氣:從今天起退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