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隱藏功能」聊天總字數秒現!情侶8個月傳15萬字…網一查哭了
一位網友曬出自己與女朋友在LINE上的聊天總訊息字數,讓不少網友到場了解他究竟是使用什麼內建功能才能統計出聊天訊息字數。(示意圖非關本新聞/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不少人會透過通訊軟體聯繫情感,尤其正處熱戀期的情侶之間,更不會放過每分每秒能夠濃情蜜語的機會,近日就有網友曝光自己透過「LINE隱藏功能」查詢與認識8個月女朋友的總訊息字數,沒想到竟然高達15多萬字,讓不少網友也使用了這項隱藏功能,確認自己與伴侶的訊息字數,許多網友見到結果之後都佩服原PO:「我交往五年字數竟然比你少!」。

更多新聞: LINE新功能「按表情結束尬聊」太敷衍!網氣炸:敢不敢再隨便一點?

「LINE隱藏功能」可看聊天總字數!情侶8個月傳15萬字…網一查哭了
原PO分享自己與女朋友的聊天總字數。(圖/翻攝自Dcard)
一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分享自己透過LINE「傳送訊息紀錄」的功能,確認了自己與認識8個月、交往5個月的女友,目前聊天紀錄的總訊息字數,沒想到竟然高達15萬字,讓他不禁好奇詢問:「大家跟另一半LINE上都傳了多少訊息呢?」,同時原PO更教學如何查詢自己與聊天對象的訊息字數:「聊天室>右上角三條線>其他設定>傳送聊天記錄」,只要點下去就會跑出如同他分享的備份畫面,原PO也提醒:「不用等他跑完看完數字就可以按掉!」。

「LINE隱藏功能」可看聊天總字數!情侶8個月傳15萬字…網一查哭了
原PO總共15萬的訊息字數,讓不少網友自嘆不如。(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原PO的討論文章一在網路曝光,立刻吸引不少好奇網友依照原PO分享的方法,查看自己與伴侶的聊天訊息字數,許多人感嘆原PO與女友的「驚人聊天慾望」太驚人,留言分享自己的成果:「我交往五年字數竟然比你少。」、「5個月15萬則,1天1000則訊息,太厲害了吧!!」、「我也是一年多才10萬,你好猛。」、「我兩年才十萬多。」、「看得出來你們兩個很閒。」、「ㄧ整天發訊息就飽了,都不用專心做事……」、「一點都不羨慕,感覺好累。」,不過也有網友曬出自己超越原PO的聊天訊息字數:「在一起兩年多,遠距離,43萬多個字。」、「在一起一年多就40萬,話好多。」、「我三個月都遠距離就18萬。」。

更多新聞: 萬安演習妹IG疑曝光!160萬人瘋看「魄力邁步」太暈…網嗨:有放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