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年沒人用!正妹開箱免費辦公室 屋內景象曝嚇壞網:根本是廢墟
YouTuber唄姬與雪瑞來到親戚提供的住處後,發現外面雜草叢生,裡面更是髒亂無比,簡直比B級景點還荒謬。(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YouTube頻道「好口貝」成員唄姬與雪瑞,兩人近期在尋找合適的住處當作工作室,來經營她們的事業,由於台北市區的辦公室都比較貴,所以唄姬與雪瑞打算到其他地段尋找適合的工作場所,這時雪瑞的親戚表示,有一間空屋可以提供給她們作為辦公室,於是兩人拿到鑰匙後,打算先去看看房子長什麼樣子,再來決定要不要搬,到了現場後,唄姬與雪瑞直接被眼前的場景嚇到,因為房子的外面長滿雜草,裡面則是髒亂無比,堆滿不少老舊的物品,比B級景點還荒謬。

更多新聞: 日本排核污水被小粉紅抨擊 大馬男曝數據:該討伐中共危害太平洋

YouTuber唄姬與雪瑞一直沒找到合適的住處來成立辦公室,因此雪瑞的親戚便提供空屋給她們,於是兩人前往現場探查房子,由於這間空屋位於黃金地段,走到火車站只需要2分鐘,唄姬認為應該是一間不錯的空房,對此,雪瑞表示,這是一間40年的老宅,且自從親戚搬家後,已有20年沒被打開,裡面斷水斷電,所以並沒有唄姬想像中的美好。

網紅開箱免費辦公室 「陽台竟雜草叢生」她嚇壞:比B級景點還荒謬
唄姬表示,雪瑞親戚提供的住處交通便利,走到火車站只需要2分鐘,距離很近。(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果不其然,兩人到達目的地後,直接被嚇傻,因為房子外面雜草叢生,到了門口後,她們發現貼在大門上的春聯,已經從紅色變成白色,超級恐怖,儘管如此,兩人還是要進去看一下屋內情況,於是唄姬便硬著頭皮開鎖,結果因為太久沒使用,門鎖超緊,她花了十分鐘才順利打開大門。

網紅開箱免費辦公室 「陽台竟雜草叢生」她嚇壞:比B級景點還荒謬
當唄姬打開陽台門後,看見一大堆雜草長在陽台,味道很重,令人想吐。(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進去後唄姬看到屋內堆滿雜物後,表示要整理乾淨,可能需要花一年的時間來打掃,實在是太髒亂了,樹根直接從屋外長進來,竟然還有鐘乳石不斷在滴水,導致天花板有坍塌的現象,當唄姬打開陽台的門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最初在外面看到的雜草,雪瑞指出,雜草的味道很臭,聞到會想要吐,比B級景點還荒謬。

更多新聞: 貨架也豆腐渣?中國工人搬運中失手 下秒上百個馬桶「骨牌式」墜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