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架也豆腐渣?中國工人搬運中失手 下秒上百個馬桶「骨牌式」墜毀
中國廣東省潮州市一處倉庫近期傳出,工人搬運馬馬桶時貨架崩塌,約100個馬桶如骨牌式全數摔爛的意外。(圖/翻攝「黃西炮」微博)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中國偶爾會傳出橋樑、路面,或是建築物坍塌的事件,讓不少人對該國的建設留下「豆腐渣」的印象,但近期就連中國貨架都傳出是豆腐渣,廣東2名工人在搬運馬桶時,不慎撞到放置馬桶的貨架,沒想到卻導致架子瞬間崩塌,架上約100個馬桶也如骨牌式墜毀,無力看著慘況發生的工人們當場崩潰。

更多新聞: 到越南玩被海關刁難怎辦?在地人曝1解法:不要慣著他們


貨架也豆腐渣?中國工人搬運中失手 下秒上百個馬桶「骨牌式」墜毀
其中一位工人在搬運馬桶時,不慎碰倒木板,導致整座貨架陸續崩塌。(圖/翻攝「黃西炮」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8月27日廣東省潮州市一處倉庫內,兩名工人正將陳列在貨架上的馬桶,一一搬運到另一個平台上,但過程中,一名工人不小心將放置馬桶的木板碰倒,而木板掉落時又撞倒下方支架,導致貨架陸續崩塌,原先在架上約100個馬桶瞬間墜地且當場摔爛,而工人們只能崩潰地抱頭哀號。

貨架也豆腐渣?中國工人搬運中失手 下秒上百個馬桶「骨牌式」墜毀
工人見到貨架崩塌,約100個馬桶全數墜地摔爛的畫面,不禁崩潰抱頭哀號。(圖/翻攝「黃西炮」微博)

紀錄下完整慘狀過程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議,不少人指責馬桶擺放的方式是問題主因,紛紛留言表示,「這種庫存堆放就有問題,不知道哪個大神想出來的」、「堆放有問題,不怪工人」、「這擺放明顯有問題啊,還好沒傷到人」、「搭這種架子的人就是來碰瓷的」。


更多新聞: 台灣水果太甜「吃多得糖尿病」?醫生破迷思:不要再汙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