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385元螯龍蝦堡」爽當早餐!女星曝「蝦肉才2口」揭5字感想
小小瑜近來嘗鮮螯龍蝦堡,吸引粉絲好奇詢問口感。(圖/翻攝「小小瑜 張芯瑜」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速食龍頭麥當勞近來推出「螯龍蝦堡」,標榜100%野生美洲螯龍蝦,主打每口都吃得到龍蝦肉,30日正式台灣上市,限量30萬份售完為止;雖然一顆要價385元,是麥當勞史上最貴的單點漢堡,仍吸引不少饕客嘗鮮。對此,女星小小瑜也搭上熱潮開吃,並曝光真實口感和份量,引來粉絲熱議。

更多新聞: 1份600大卡「營養三明治」哪裡營養?命名竟來自「台灣人腳氣」謠言

小小瑜過去是游泳健將,踏入演藝圈後曾發行專輯、拍攝偶像劇,以童顏臉蛋與極具反差的曼妙身材聞名;雖然目前已淡出演藝圈,但和老公「Oppa」結婚6年依舊甜蜜。昨(31日)她又甜蜜放閃,睡醒後有老公準備的愛心早餐,還是近來被搶翻的螯蝦漢堡,讓她嗨「太幸福了吧」。

麥當勞「385元螯龍蝦堡」爽當早餐!女星曝「蝦肉才2口」揭4字感想
小小瑜收到老公準備的「螯龍蝦堡」當早餐。(圖/翻攝「小小瑜 張芯瑜」臉書)

由於非常多人好奇口感,小小瑜也在留言區大讚很好吃,「雖然裡面蝦肉只有2大口,但有幸福感」。其他網友則表示,「我都買不到」、「感覺很好吃」、「哇,龍蝦腿一整隻ㄟ」、「這是痛風早餐嗎」、「385真的有點貴,嘗鮮一下可以啦」、「哇!很紅的龍蝦堡,竟然買得到」、「看起來跟廣告滿像的」、「我同事去買結果售完了」、「這有限店家賣耶!不知道我們這的麥當勞有嗎?」。

麥當勞「385元螯龍蝦堡」爽當早餐!女星曝「蝦肉才2口」揭4字感想
曾有鄉民實測,螯龍長達7公分。(圖/翻攝PTT)

據悉,先前有鄉民在PTT分享「螯龍蝦堡」開箱文,打開黑色外盒會發現長條型麵包,裡面的配料有生菜、螯龍蝦,淋滿帶酸味的美乃滋,主角螯龍蝦「視覺效果很震撼,實際測量蝦肉長達7公分」,認為味道沒什麼特別;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值得嘗試,「至少看得到螯蝦肉」。要注意的是,螯龍蝦堡是限時限店限量開賣,民眾可點此網站查詢販售門市。


更多新聞: 台灣人超愛吃義大利麵?「超商狂出新品」他納悶…內行揭驚人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