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尪初次在台開車 見通勤時段「機車流量」嚇喊:想安全開車好辛苦
嫁給南韓人的台灣YouTuber凱莉,日前與老公一同到韓國街購買食材,順便讓老公體驗在台灣開車的感覺。(圖/翻攝「Kelly Box」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在外國人眼中,台灣有一個不可思議的交通奇景,就是龐大的機車族大軍,尤其是在上下班尖峰時刻,摩托車流量大增,塞爆整條道路,看起來非常恐怖。嫁給南韓人的台灣YouTuber凱莉,日前帶著老公前往韓國街購買食材,凱莉提到,一直不敢在台灣開車的老公,竟然主動提出想體驗在台灣開車的感覺,於是凱莉就讓他來駕駛,上路後,老公表示,台灣與南韓開車有一些不同之處,其中最讓他感到恐懼的,就是摩托車流量,讓他有種在軍隊裡當兵的感受。

更多新聞: 赤兔馬大升級!關聖帝君搭「魚頭哈雷重機」謁祖 空拍畫面震撼網:太壯觀


南韓老公首次在台開車 揭3大不同處「見摩托車流量」直呼:像當兵
凱莉的老公指出,在台灣開車就好像在軍隊裡,想要安全開車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圖/翻攝「Kelly Box」YouTube)

YouTuber凱莉與南韓老公開車前往購買食材,途中老公發現,台灣與南韓開車有些許不同,他指出,台灣的導航很難看懂,尤其是Google導航,都是快要經過的時候,突然喊要右轉等等,讓他每次都反應不及,容易開過頭,這是其中一個不同處。

南韓老公首次在台開車 揭3大不同處「見摩托車流量」直呼:像當兵
凱莉老公認為,最大優點為台灣與南韓駕照是通用的,非常方便。(圖/翻攝「Kelly Box」YouTube)

凱莉老公提到,最大不同還是摩托車流量,尤其是在上下班時刻,摩托車瞬間塞爆道路,想要安全開車變成一件很辛苦的事,讓他不禁想起當兵時期,他表示,那時的他是負責開車的,然而在台灣開車,竟然有種在軍隊裡的感覺,非常恐怖。此外,凱莉老公還分享,最大優點就是台灣與南韓的駕照是通用的,讓他來到台灣後,不用再考一張駕照就可以直接上路,相當方便。

更多新聞: 被爆報錯二手車版本「里程數還造假」 YTR阿慈拍片回應:假一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