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物過長」超出便當盒外驚呆眾人!「謎之形狀翹起」網笑翻:不可以色色
近期網友PO出一份「超大便當」,吸引許多人的注意。(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pexels)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有許多美食,其中「便當」因主食與配菜的選擇多樣,是許多人想要快速解決一餐的首選,對於外食族來說更是一大福音。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社群平台發文並貼出一張照片,從畫面中能看見一個便當盒裡,裝著超長香腸,還有超大雞腿排,就算強制把便當盒蓋起來,雞腿骨、香腸還會凸出來,份量超足的「超大便當」售價卻相當親民、便宜,讓許多網友都看傻眼。

更多新聞: 台人「最愛泡麵TOP10」出爐!第1名竟是「它」 第5名在海外人氣超高


「這1物過長」超出便當盒外驚呆眾人!「謎之形狀翹起」網笑翻:不可以色色
有網友PO出一個「巨無霸便當」,超長的香腸根本就無法被便當盒完全包裹住,許多人看到後都驚呆了。(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上PO出一張的「超大便當」嚇壞不少人,原PO先是在內文寫下「齁…老闆娘,妳真討厭,把人家的便當包成這樣。」。從他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便當盒裡面放著1個雞腿排,還有1隻超過23公分的大香腸,就算店家想用橡皮筋綁住,雞腿排與香腸還是會超出飯盒外,且因為配菜量太過豐富,便當的外盒被擠壓到呈現「一高一低」的非常不平均的樣子。


「這1物過長」超出便當盒外驚呆眾人!「謎之形狀翹起」網笑翻:不可以色色
香腸長達23公分以上,十分誇張,也有網友回應表示「這麼大根,好像很划算」。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照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也都對這樣的便當感到嘖嘖稱奇表示,「料多到滿出來了」、「肉出來了啦~~!!」、「霸氣側露啊!很懂得用外表裝逼,可以、可以!!」、「點太多了,裝不下啦」、「這麼大根,好像很划算欸」。更有人搞笑的回應「區區一個便當盒,就想困住我~」、「慾火焚身的便當」、「一柱擎天!」、「討厭….拉鍊在後面的概念嗎?哈哈」、「真有精神的便當。」。

「這1物過長」超出便當盒外驚呆眾人!「謎之形狀翹起」網笑翻:不可以色色
巨無霸香腸便當僅售價80元,雙拼便當也只要180元,讓許多人感到相當划算。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這間便當店因為販售這奇特的「超大便當」,在網路上引起許多人的熱議,也有不少網友一眼就認出說是「在彰化縣溪湖鎮的便當店!」。該業者強打的就是大份量的主菜,不論是雞腿排、現炸排骨,又或是這次在網路上暴紅的超長香腸便當,大小都相當驚人,價格卻十分親民,一份超大Size的香腸便當只要80元。除此之外,店家還有推出雙主菜的選項,1根巨無霸香腸再加上2塊超大雞腿排,售價僅要180元,讓許多民眾感到相當划算。


更多新聞: 他怒批「中元普度是陋習」該禁止!網揭「這2事」才要停:完全沒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