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短褲、長褲哪個跑較快?辣妹實測2塊布撐不住 網歪樓:看得頭都暈了
網紅黑男邱比特邀請卡比兔進行跑步實測,期間卡比兔大方展現好身材,讓大票網友的注意力放錯地方,看完影片後只覺得頭很暈。(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網紅黑男邱比特日前在頻道上邀請卡比兔進行跑步實測,看是穿運動長褲跑得比較快,還是運動短褲比較快,實測期間,卡比兔大方展現好身材,第一次測驗時,身穿黑色比基尼,好身材若影若現,在往前衝刺的當下,更是上下左右晃動;­而第二套上衣,則是以藍色布料交叉撐住白皙上圍,隨著卡比兔努力衝刺,讓大票網友的注意力放錯地方,紛紛表示,看完影片後只覺得頭很暈。

更多新聞: 台韓夫妻浪漫約會竟走樣 「他體驗烏來戶外溫泉」狂暴汗:幻想破滅


黑男找辣妹實測跑步速度 「白皙車頭燈超晃」網看暈:怕掉出來
卡比兔身穿黑色比基尼上衣,搭配短褲進行跑步,花了13.26秒。(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黑男邱比特日前發布一段實測影片,並請卡比兔擔任測試員,她先是穿上短褲來回跑,花了13.26秒;後來換上長褲,來回跑一共花了12.58秒。事後卡比兔提到,穿長褲之所以跑比較快,可能是因為比較不會害羞,可以盡情自在奔跑。

黑男找辣妹實測跑步速度 「白皙車頭燈超晃」網看暈:怕掉出來
黑男發現,卡比兔穿長褲跑步速度,比穿短褲快了1秒。(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然而影片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卡比兔的穿著,一開始是穿上黑色比基尼,且在跑步前,就已經微微露出完美上圍,第二套上衣,則是以藍色布料交叉撐住好身材,隨著跑步上下跳動,讓大票網友歪樓,「我比較擔心的是女主角長輩快晃出來」、「確定不是衣服抗爆實測嗎」、「我只注意會不會掉出來」、「很怕她這樣會晃出來」、「看完之後頭好暈」。


更多新聞: 薔薔在龍洞被推下海當場翻臉 爆粗口以為險沒命:永遠不要再來了